close


孤陋寡聞的我差點被國際大旅館的簡陋網站騙去 厲害的總是深藏不露 我不能再以貌取人啦!
人說薑是老的辣 我說溫泉是老的好 這是一家我想它給一萬個讚的懷舊老旅館…

 


為了方便在房內打滾纏綿做些不可告人的事 我們一車五人豪氣訂下六人房
日式房子的古樸擺設與女侍親切招呼滿溢濃厚人情味 是星星月亮太陽等級的奢華飯店望塵莫及之處
 
一脫拉庫被女侍誤為環島旅行的包袱 不好意思說我們只打算睡一晚 女生出門真的有好多細節要打理
連棉被們的家都寬敞到足夠住進一個人 忍不住躦進去懷念一下小時候躲在媽媽衣櫃的溫暖
 
六人房有一張雙人床和一大片和室塌塌米 大眾池正在維修 窩在自家小小浴池泡湯也不錯享受喔!

我在房間迷路了!從雙人房看出去大概有幾百扇門區隔玄關 和室 浴室 玩具室(後方寬敞走道)

蹂躪之前先來一張全家福 以免忘記它曾經多麼溫馨整齊 

明列住宿注意事項(ex:泡三分鐘要上岸休息一次)與圖文並茂的便宜菜單(每一盤都想點來吃吃看啊!)

看不出和我娘差不多年紀的親切女侍說:妳們都是好客人!大概是我一直吵著拉她喝酒聊天吧!
現在開始帶娘來泡湯還來得及返老還童嗎?

↑薑薑薑絲大腸(太美味讓人結巴)       ↑山豬肉(藝名:Sandra,和米血別名Michelle同理)

↑百合蘆筍(是真的百合花熱炒嗎?)        ↑沙茶牛肉(超下飯的~再來一碗!)
↑鳳梨蝦蝦球(因為太好吃又結巴)         ↑炸香菇(只能說~沒點這道菜就白來了)

↑山蘇(這道不是我的菜,但還是不錯吃)       ↑南瓜米粉("絲絲入口"可以這樣形容)

↑加肉鬆的花生炒飯(味道竟然很協調捏)   ↑苦瓜雞湯(很大方放滿整鍋嫩雞肉,桌子太滿擺不下啦)

外頭飄著冷冷小毛毛 躲在暖氣房內喝酒唱歌滿桌佳餚 這頓吃下來 皮帶直接往前跳了兩格

昨晚吃太爽 罪惡感被冷醒 早飯後閒逛到附近前山公園散步發呆 順便反省是否還能一路吃回家
斜對面的星巴克與小7和陳年旅館形成有趣對比 端一杯星冰樂泡進硫磺溫泉 很有穿梭時光的FU
國際大旅館(陽明山硫磺溫泉)
台北市陽明山湖山路1段七號 預約專線:02-2861-6022~3

六人房+早晚餐$6,490(點餐扣打$3,000 花不完還能換一堆飲料在路上喝喔!)
p.s.旅館四十多間客房只有四枚服務生 大家入住時請多給她們一些掌聲和笑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