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到顛峰也要玩到極致,生活總要尋找動靜之間的平衡點,才不會翹一邊...

 

06/01
早知道回小木屋會撞見尷尬畫面,就留下來和徒弟敘舊啊!太尷尬,回家撞見明明休假三天已經下山的酗酒大姐衣衫不整和男友摟在一起滾床,欲蓋彌彰我看到男人的鞋就知道啦!只好去洗臉拖時間讓他們起身整理,結果我回床舖他們一點位移都沒有,是要我怎麼辦?雖然在我的宿舍,卻覺得該離開的是我。外面好黑,我不想和神木睡覺啊!
 
06/03
開啟午睡模式...
晴空萬里,是日光浴最佳場地。群山環繞,坐擁360度無敵山景,前有東南亞最高峰玉山,後有祝山火車站,交通方便。免頭期款,免訂金,好想把整片小笠原美景買下來啊!
 
06/04
繼北斗七星與夏季大三角在小腿顯靈、全身出現不明瘀青之後,整個驅殼像漸凍人一樣動彈不得,肩頸每根筋都錯置。彷彿睡夢中被車子輾過一般,嚴格說能算上被坦克車壓過的程度,我覺得該找時間去拜拜。沒有強健的體魄如何繼續爆肝工作呢?!
 
超開心今天學長夫婦來勞軍我,偷得浮生半日閒,陸客少了,旅遊品質回來了。上次見面竟然是兩年前的故事,時光似箭啊!(拭淚)
 
06/05
整個人窩在輸出機下面看成品被同事偷拍,"埋首"工作最佳寫照,驚訝自己怎麼可以胖成這樣?認真朝虎背熊腰之路邁進。
 
06/06
魔鬼藏在細節裡,美麗就在不經意的山坡上。一整片誇張肥美的石蓮花從石縫中鑽出頭、任憑風吹雨打也無損他的驕傲。
這場大雷雨幾時才肯善罷甘休?我好害怕一走出門立刻被劈到腦袋開花,畢竟最近造太多口業,有被雷公鎖定的危機感。
 
06/07
Delay一小時終於輪到我和沒空午休的牙醫約會,才坐上診療椅,他問"我們今天要幹嘛?"牙醫真的累了,不如先下午茶再繼續嘴巴挖洞的療程?!
 
牙醫約會之後,到宮原眼科報到。
冰激淋佛跳牆與聖代的誘惑完全把胖三公斤的羞恥心丟掉,服務員失手多給我一塊鳳梨酥,一共進貨6球冰與5份甜點,有點滿足。
 
三隻小豬的聚會!竟然已經胖到明明在店門口卻認不出彼此的年紀!我把Y送給E當作初次到訪台中小驚喜,這兩隻高中畢業後約莫五十年沒見,從晚餐吃到宵夜,試圖想把中間失聯的歲月補滿,欲罷不能。
 
06/09
和第一次來台中玩的雞皮去吃頂呱呱,雖然老闆臉臭臭,炸雞還是不錯美味,吃得太開心,暫時性修復留校查看的牙齒又裂開,我一定是捨不得和牙醫分開半年,怕他會忘記我,牙齒立馬又要進場維修。
 
06/10
The most delicious rice dumplings are made by Mom.
全世界還是娘包的粽子可口,但就是陷料太多,不是很討我喜歡,滿滿糯米包兩朵香菇就能滿足我啊!把三層肉和蝦米、花生粉都挖給弟弟,還是要冒著增重危險多吃幾顆。
 
06/11
感謝狂風暴雨逼我在天黑之前回小木屋,乾糧已備妥,被困住一星期也沒問題,偏偏需要室友時大家都休假,只好在小木屋獨享風雨飄搖的極致孤單,但願明天醒來我家屋頂還健在。
 
麻吉經理問我要不追隨他的腳步去後山發展,那是一個我夢寐以求的職位,被如此看重反而有點退卻,沒把握能使命必達深怕砸了經理的口碑,一個月的猶豫期到底還能發生多少匪疑所思的變化呢?
 
06/12
帥氣楚楚和小江夫婦都晉級很值得乾杯,我覺得我太幼稚了,從第一集追到現在,竟然看競技真人秀看到大笑又大哭是怎麼回事...阿拉斯加英國荷蘭羅馬...每個國家都好想去啊!但應該先練一下開車...
 
這是一個不見牙齒不掉淚的故事...
大概還在登大人,牙齒默默掉了差點吞進去,一切來得突然。不知道請病假裝假牙會否扣全勤?
前幾天才和牙醫分手,開心相約半年後再見,結果...
看來牙齒捨不得離開牙醫,兇手只是一片餅乾,是要叫我從今以後只能咀嚼寶寶食品嗎?已來到掉牙年紀,到底太老還是太小...
 
06/13
討論起旅行的路線住宿預算...就讓人對一成不變的生活開始充滿期待,即使一切都是未知數...
 
以為不務正業半年,不必再繳錢,完全忘記報稅這個神聖的國民義務,不知道今天才把單子寄出去會罰多少?
BTW...今天帥氣裝扮和紅通通的郵便局好搭,根本是梁柱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