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 我竟然沒去海邊踏浪 只好 宅在家喝啤酒自嗨 今夏的成果展↑ 應該不算太over吧!

 

以為夏天沒完沒了 在我還來不及完成去海邊玩耍的小小願望 夏天就在指尖流逝
不知不覺 秋意上心頭 冬天悄悄來報到…
今天是立冬 和吃湯圓的冬至不同(已經有N個朋友提醒我 今天要吃湯圓
晚上吃了阿爸的愛心藥燉放山雞 (特別留下大雞翅和雞腿餵食我 揪感心) 
立冬這天 當然要大肆慶祝(過啥聖誕節~情人節~這些都太沒創意了!
我做了重大決定 
買到了找很久的衛浴置物架 好像該添購個大衣櫥 還有~躺起來嗶嗶啵啵叫的小床也該換了…
載滿一車車零食當然是必走的行程 
賣場真是個讓人容易迷失自我的罪惡淵藪 沒事別亂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