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有人遊記生到一半才補前言?~啊~不管啦!我是大爺~要去峇里島當大爺...

 

峇里島出發前的考驗(牙一忍就過了!
3/25 凌晨2點(往桃園機場的和欣巴士上)
  客運競爭激烈,造福了廣大消費者.坐上可媲美飛機設備的豪華巴士,車上跑馬燈不斷提醒著"留意耳機音量,以免影響鄰座安寧".無奈,前座乘客鼾聲如雷,我卻始終找不到靜音開關.此刻,除了司機之外,全世界再也沒有人比我更清醒.
  隨著乘客陸續上車,四周此起彼落的鼾聲,彷彿嘲笑著深陷失眠痛苦中的我,繼續有規律地彈奏著.今晚,往機場途中的補眠計劃,徹底宣告失敗.(我是誤上了開往屠宰場的車嗎?)
  帶著一臉倦容與睡意,揮之不去的豬叫聲還在耳邊迴盪.站在攝氏18度、外頭正飄著綿綿細雨的桃園機場,陣陣冷冽寒風終於趕跑睡蟲‧像個瘋子般穿著短袖迎接熱帶風情的我,瑟縮著身子直奔報到櫃檯與旅伴們會合,差點忘記,我還沒離開台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