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旁人的明示 暗示 在部門人手吃緊之際 我仍舊堅持休假出國當大爺的計劃(很白目)
這次的峇里島一切以悠閒為目的 因此不像去年的希臘流浪 前置作業便耗費半年時間(其實是懶)
在一個月前才匆忙到圖書館抱回一堆旅遊書 認真爬文 找旅行社 研究行程...
這回不小心又搜集太多各方資料 雜亂無章又理不出頭緒 懶人決定 直接找旅行社討論行程吧!
網路真是懶人的好朋友 在眼花繚亂看了一大堆行程之後 逛到專跑峇里島的麗景假期
與麗景傑瑞mail往返討論幾次之後 懶人的慵懶峇里島終於拍版定案(大開心) 
 
坐上通往機場的巴士 為我花錢當大爺的假期譜出悠閒樂章(整台車像被我和棋包下來了!爽

 


前一天深夜才結束工作 馬不停蹄款包袱出門 凌晨拖著一身疲憊抵達機場
難掩渡假的興奮 首次離開寶島台灣的把第一次出國經驗獻給了我(羞)

望著長長的隊伍 我得意地快速通關後 在心裡大喊 峇里島~我來啦!(怕直接喊出來會被架走)
 
隔天(3/26)是峇里島年度安寧日 禁止一切活動 於是今天本地與外地人全部擠進家樂福搶食物
每次到陌生國度 逛超市與便利商店是我必走的行程 這是體驗當地生活的第一步
 
他一定知道我在偷拍 穿直排輪的店員站得可挺呢!整個很帥氣!(花痴ing)
鬧饑荒似地一陣殺紅眼的搶食物大作戰之後 在家樂福花了63萬買食物(隨便出手都上萬~很爽)

幾道小吃與詭異的果汁填飽肚子 繼續往大爺的豪宅出發

管家導遊阿輝先生忙碌地幫我們張羅擺放家樂福買回來的戰利品同時
我已經迫不及待爬到床上滾來滾去

不小心就與躺椅融為一體
 
住在獨棟villa 擁有專屬游泳池 來一背沁涼的果汁 原來 這就是當大爺的滋味啊!!

四個泡在水裡玩得不亦樂乎的女人 差點忘記晚餐必須自己下廚這件事

穿泳裝在廚房大顯身手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你看看~隨便拍個背影都覺得很性感(有嗎?) 
 
左:Mary的2009春夏最夯造型登場 kuso吧!(滴水的泳裝+浴巾~版權所有 翻冒不追究)
右:走賢妻良母路線的(她是我們的老媽子兼急救箱與提款機 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整晚來亂的我 還是晾在一邊拍照才是我的專業(培養當狗仔第二專長)

將~將~將~將~美味料理上桌嚕!光擺盤都搞得很專業 隨便弄弄 都比上館子正點又省錢
回台灣就算被炒魷魚也沒在怕的啦!我們密謀集資開餐廳 就走峇里島悠閒路線吧!(幻想)

人客啊~如此這般賢慧的新時代女姓 關了燈也找不到(誤)
不必帥氣多金有豪宅 只要你是公的 有顆善良的心 來信請寄x@#!...(不小心寫成徵友廣告 

燈光美 氣氛佳 連電視裡播放著聽不懂對話的偶像劇 都浪漫了起來
我在瀰漫熱帶風情的柔軟大床上來回滾了幾回 便不醒人事呼呼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