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千辛萬苦 披荊斬棘 在小年夜這天 終於橋定攝團聚會 也是我最期待的聚會之一
讓隻身在內地打拼的台勞火星人念念不忘的香Q德國豬腳 回國便欽點德國秘密為聚會地點

 

火星人所賜 再次來到秘密旅行 有如進廚房般頻繁 我應該夠資格成為秘密旅行VIP了吧!(笑)
燈光美 氣氛佳 不斷迷路掏空腦細胞與全身熱量 一盤盤端上桌的美食 不消半刻便一口接一口消滅

墨魚黑香腸
不討喜的黑媽媽外表 卻出乎意料美味 連不愛吃香腸的我都忍不住多吃幾口

沙拉
起司 玉米 番茄 酸黃瓜 高麗菜 苜蓿 淋上特製沙拉醬 清新中帶著酸甜 讓人愛不釋

酸瓜燴牛肉炸魔法飯球
如果你吃牛肉的話 這是符合大眾口味 又能吃很飽的推薦餐點(飯球只吃一顆就塞不下嚕!)
一口酸瓜 一口牛肉 再加上一大口酥脆黃金飯球 我也變身為童話故事主角 輕快舞動著

小野狼的小小夢想
火星人回國指定要吃的烤豬腳 蔬菜 麵球 絕妙搭配的美味 只有親自品嘗才能體會 
只能說 這裡每一道餐點都有讓人置身童話故事的錯覺 夢幻的菜單就讓食物加分不少
德國秘密的餐點份量不小 餓到發慌或者像火星人三個月才回台吃一次大餐 可以點雙人份加倍享受

花茶
對於飲品一向不講究的我 沉醉在多種香草 蘋果 與阿薩母紅茶 沏成滿滿一幸福香味中
原來一壺茶 三五好友閒話家常 竟也輕易打發一整晚時光
月球人在寒風中騎著重機一路從苗栗飆到台中 只為這頓晚餐 太感人了
回台灣休年假 滿足地大快朵頤之後 火星人又得繼續回內地當苦悶的台勞 
從每回碰面日漸茁壯的身材看來 內地伙食不錯(笑) 

從新竹騎卡打掐回台中的老學長 永遠搞不懂單車愛好者長途跋涉飆車倒底為了什麼?
明明比我臭老 每回碰面總愛學姐~學姐 地大喊 難道我早畢業也是個錯嗎?學長別再裝幼齒了啦! 
剛從新光三越下班的宋仔 一臉惺忪疲憊 只能說 服務業真不是人幹的(我好像也在服務業ㄝ..)
分不清為了添購新器材餓肚子抑或被工作操到不成人樣
除了進食期間是清醒 整晚聚會幾乎呈現昏迷狀態(當年那一枚聚會總嘰哩瓜啦的青春洋溢宋跑哪去?)
時間與現實總在無聲無息中輕易抹煞年輕時候的遠大抱負與理想
雖然當年一群人揹相機上山下海的瘋狂場面已不復見
百忙之中抽空不定期的聚餐總能讓人格外珍惜 為自己的生活加油吧!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