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美麗時光裡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幸住在山裡 日子一久 也就只能對著新鮮空氣自言自語了

在許多的不經意之後 你已經固執地把自己烙印在我心裡 沒有我的允許...

 


是打從什麼時候喜歡上你的呢?
這可遇不可求的相見 大概是上輩子種下的恩澤 才能此生與你相遇

你出現時我還沒來 我來的時候你又不在 我們就是這樣一再錯過
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是花太多時間想你了 可是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不隨便牽誰的手 一但握上便不輕易放手 遇上你是一生中最奢侈的頹廢 但我毫不後悔
每天都有新的事情在發生 何必徘徊在過去呢 收起對往日的迷戀 也許明天會有更美麗的風景
青春是用來揮霍的 不是用來懷念的 我們一起燃燒青春 誰都不欠誰了

請收起你的笑容 你的柔情 你的美麗 否則我會離不開你
想放棄又怕繼續想你 如果不是現在這樣 你會考慮愛我嗎?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永難忘記的夏天 夏天是過去了 也毫不留情將你帶走了
我還會一如往常熱情迎接每一個夏天 只是未來的故事裡 不再有你

一天只喝一杯咖啡 只曬一次太陽 只聽一首歌 只讀一篇文章 只想一個人
走進你的 我的 我們的祕密花園 現在,你好嗎?

你是如此美好讓我捨不得放開 多希望與你相遇是此生最悠長沒有句點的旅程
只要記得曾經有個人無怨無悔喜歡你 那就夠了

你的美麗將是我最大的快樂 你的快樂將是我最大的滿足 你早已成為牽動我喜怒哀樂的理由

世界上最美的地方並不是遠方 而是你心中那個 尚未崩壞的樂園

不願讓你孤單 即使路途遙遠 我也會陪你一起走 這是暗自的承諾

謝謝你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即使短暫卻絢爛美麗
對你的心意不必向誰說明 哪怕只是片刻擁有 分開的日子裡 時間會告訴我們該往哪裡去

將你的一顰一笑 你的氣息 你的青春洋溢 認真烙印在腦海 哪怕此刻的美好稍縱即逝
我會珍惜共同擁有的每一分每一秒 每一個變化萬千的你

得不到回應就此止步吧!至少嘗試過便不會後悔 日子還是要過 繼續邁開大步往前走
人生總要經歷無數次選擇 如何說NO 也是門大藝術 藝術這種東西是天分 不是想學就學的來

明天 你還能像我愛你一樣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