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呢?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
有柔風 有白雲 有你在我身旁,
傾聽我快樂和悲傷。
遙望瑞雪催白了玉山山頭,
而你,
早已從我生命中離場。

朝我迎來的 日復一日都是一些不被料到的安排,
還有那麼多瑣碎的錯誤與顧慮,
將我們慢慢地隔開,
終於明白,
我們之間的關係 在那句話脫口而出後,
早已不復從前。

花都開好了,太陽公公卻不領情。
我都開口了,你卻依然沒有動靜。

因為慵懶不想出門,可能錯過一抹熱情的陽光。
因為害怕不夠勇敢,可能錯過一段美麗的愛情。
因為執著不願嘗試,可能錯過一生寶貴的青春。
不斷錯過很多什麼,不斷堆疊更多遺憾。
放手一搏吧!別想太多。

獨享一整片遼闊,只有天空不會背叛我。
最需要的只是有你在身旁,哪怕一句話都不講。

世界上最幸福的不就是有人共同經歷人生旅途中的每一道風景。
風景所以美,只因有你作陪。
如果你已經遇到這個人,請好好珍惜他。

山櫻花搶在眾櫻花之前默默吐新芽,哪怕只是短暫存在,只要曾經燦爛過就不枉此生。
人生 也是這樣...

經歷滄桑 走過異鄉 人海茫茫 只為遇見一個值得讓我停下腳步的你
今天520 你願意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