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幸住在花叢裡 日子一久 也就只能對著花兒唱歌談心自言自語了

我是愛你的 那又怎麼樣呢?

 


人們說你是毒物 燦爛美麗卻邪惡 就像愛情一樣 可我還是禁不住好奇伸手一探究竟
繡球花啊!繡球花!你竟然見異思遷隨著溫度溼度與土壤酸鹼性穿上不同顏色外衣
可我的心意卻不受外在環境改變而動搖 你知道嗎?

魔鬼藏在細節裡,美麗總躲在乏人問津小角落。
相遇在我一生中最美麗時刻,請你務必珍惜。

享受曇花一現的美好,如同我倆短暫相遇一樣。你也沉醉其中嗎?
可不可以 就這麼一起待下去?

許多人,許多事,就像紛飛的花瓣,短暫美麗之後散落一地,再也不復從前。
我只想自在吸允日月精華 是為自己而美麗 請別打擾
我們之間的交集就像被春光追著跑的山櫻 乍現    然後凋零
為什麼美麗的時光總是走得最快最急?

潮流過時就被淘汰,花朵過季便不再盛開,
我們之間是否已經過去不復存在?
有請春風把柔情快遞給你 不要拒絕我的好意

花與蝶的關係,
風與樹的關係,
你與我的關係,
是怎樣的關係?
你頭也不回匆匆經過,當然不會察覺我的美麗已綻放許久。
花謝花開,春去春又來。
生命是一連串抉擇與漫長等待,不要急,時間會給你答案。

你永遠不會發覺 我的憔悴是為了誰

兀自綻放在不起眼角落 什麼時候願意為我駐足停留?
生長在荒無人煙不起眼的路邊 自成格局 隨風搖曳抖動一身歡愉 我已綻放許久 只為你偶然相遇

兀自開著花,曬著太陽,對於樹下那些有幾分真實或憑空想
像的流言蜚語一笑置之,都是遊客們匆匆經過不著邊際的談話罷了,終究會成為過去。

我是你的花朵 無論經過多少年月 只為了你而珍貴 那麼 你的燦爛又是為誰?

是啊 我是愛你的 但那又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