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的那種…

 

 "彷彿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暫的相逢 你像一陣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早在開始以前就明白這不過是一場短暫兩年的美夢 終究有夢醒的一天
我也以為適應力極強的自己很快能調整心情 讓生活回歸正軌
回到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忙碌的街道 紛擾的空氣 擁擠的人潮
深深佩服過去那三十年的我 到底是怎麼熬過來的?
兩年的暫離似乎改變不了什麼 過往那些不願面對的仍舊存在著
以為這趟帥氣出走能開拓視野 豁達心胸
怎麼反倒把自己逼向矛盾與掙扎的邊緣
"不願面對現實症候群"完全被這趟遠行養大胃口 一發不可收拾
想要休息一陣子的念頭毫無意外得不到支持
周遭不解的指責"已經休息兩年還不夠嗎"
諸如此類的對話內容一再跳針重播 久了也懶得去辯解什麼

如果人生是一場賽跑 奮力抵達終點一定不是我的目標 至少不是近期內的目標
只想要一派悠閒放慢腳步欣賞身邊的美好
當一堆人擠破頭拼命往前狂奔時 我還在原地不動
到底能巴著這樣得過且過的位置多久?

聽著身邊朋友抱怨公事私事與對生活的種種不滿
為她們心疼同時卻又事不關己冷淡旁觀著 極度抗拒這些鳥事成為我下半輩子的預告
想要遠離人群 "移民"到花東離島的妄想又三不五十蹦出來

也許 我需要點時間適應這一切
也許 我壓根不想再面對這一切

燦爛的陽光 新鮮的空氣 廣闊的海灘 柔軟的草皮
澳洲 我想念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