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 好空好空 好蒼白 好枯萎…

 

最近一直在玩躲貓貓的遊戲 你玩過嗎?
躲起來 好怕好怕被別人找到 但又很希望被找到
回顧即將離開Cairns那幾天 雖然住進Backpacker與三隻身材火辣的洋妞同居
慢熟的個性加上語言不是很靈活 白天總是冒著被房東抓包危險 走私進朋友家聊天煮飯
這回移動到雪梨北邊三小時車程的小鎮Newcastle存旅費
等工作的苦悶日子裡 不敢貿然租屋簽約 再次藏匿朋友家借住地板一星期
以我這樣硬脾氣與不愛麻煩人的個性 寄人籬下必須承擔許多委屈與妥協 真是旅程一個大考驗
望著窗外如夢似幻的雨絲 我充滿不確定
不確定的不是下雨 是我那顆當初想要熱血流浪的心
還有堅持下去的理由嗎?
原來背包客也有職業倦怠 只是多數人不願承認
有人說 人生最大的冒險就是不敢冒險
我冒險賭下了幾個星期的青春 為了等待一份好工作 完成環澳夢想
好想光明正大出入家門 歡樂地和各國室友在客廳聊天看電影培養感情
不論好的 壞的結果 快給我答覆吧!
躲貓貓的生活 真的不適合我
已經來不及優雅地開始 至少讓我從容地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