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未謀面的網友說:祝fish找到合適的魚缸

 

我開始認真思考魚缸這個嚴肅的問題
活到這把年紀對未來還理不出頭緒 也許 海洋才是我該去的地方?!

最近有點倦鳥想歸巢的鄉愁 老是在夢裡見到家人朋友
不管是已經失聯的 遠在台灣的 甚至連過世的家人都跑出來 整個時空大混亂

雖然之前與一心嚮往的雪山工作失之交臂
卻在一次與朋友閒聊中促成開車上山滑雪的小旅行(遊記改天再補上)
我總是夠幸運 每次想去的地方 不管中間經過多少困難 總會在意外轉折中不小心實現

當初一起出發的旅伴 大多得冠軍拿金牌光榮回台灣步入生活正軌
只剩我與兩個同伴 在下雪的深夜把酒言歡 細數共同的朋友 回憶一起經歷的冒險
那天正是我們澳洲生活一週年的紀念
身為懼高症重症患者也滿懷恐懼跨出滑雪第一步
雖然裝備不夠帥氣 跌到狗吃屎也甘之如飴 全是因為與朋友們相隔半年之後重聚
始終深信 只要人對了 玩耍地點不是大問題 就算只是窩在車裡啃冷掉的麵包都很開心

雞肉公司的工作漸漸上軌道 只期待未來工時能增加 並不是我太熱衷工作
只是想去的地方太多 能掙到的錢太少 回台灣之前 還有幾個很貪心的夢想
希望能濃縮時間賺到更多更多旅費 完成紐西蘭 斐濟 西藏阿里 印度...甚至極光的旅行

在澳洲難得住到網路無限暢飲的房子
沒工作的時間努力抓影集趕進度 把從前所有想看卻沒時間看的片子 一次看個痛快
一生能有幾次如此為所欲為的悠閒長假?
大部分的人都說澳洲生活很無聊透頂 我卻覺得時間不夠用
買菜 洗衣 煮飯 看影集 偶爾寫網誌 清償明信片債 更新facebook讓家人朋友知道我還健在
接下來的日子又多一件事要忙 為中華隊前進奧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