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我的2011年 有點決心 有點叛逆 有點熱血 有點不安於現狀…

 

2011上半年 渾渾噩噩在嘆息中溜走
去平溪欣賞別人放天燈 心中默許"工作順利"的願望 看來是因為沒花錢把它寫在天燈上而夭折
和幾枚瀕臨拉警報邊緣的姊妹北上尋求靈驗廟宇加持 看來桃花運連神明也無能為力
上了三個月電腦課 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忙的意圖遠大於上進心
偶爾接接親朋好友捧場的CASE勉強餬口 三天之內把毀滅我朝思暮想新工作的老闆fire掉

2011下半年 日子這麽下去不是辦法 羞恥心終於甦醒 我知道生活必須改變
急欲脫離熟悉環境的衝動幫助我完成醞釀好幾年的夢想 抓住青春尾巴飛奔澳洲迎接新生活
"體驗人生"這種華麗字眼並不適合套在我身上
"逃離現狀"才是我勇於面對自己想法的理由
期待在放逐之後 找到面對週遭人事物不同的角度與方法
丟掉許多在台灣捨不得放不下的牽絆(聽起來好像要遁入空門)
負擔減輕之後 再沒有任何藉口干擾 踏出輕盈步伐 邁向下一段未知的旅程
人生 不也是一場旅行?!

享受當下 能照自己的方式活著是最珍貴的幸福 此刻我正在外出中 捧油們~明年見!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