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煩悶也不是這樣搞的吧!喝到人家都打烊了縮…(有沒有覺得人糊糊的?因為拿相機的人茫了)

 


哇謀醉~哇謀醉~謀醉!請粒恩麵同情哇!酒納落喉爽入心肝…
不定期聚餐 這次選在金色三麥轟轟烈烈舉行 平日食客不多 很適合一時興起想來飲兩杯的人客
 
說好今晚要來個不醉不歸(啤酒是要喝多少才會醉啊?) 加上季節性的四人套餐優惠已經結束了
沒有額外扣打點上滿滿一桌好料 直接來一套含蓄拼盤 一次嘗遍所有鎮店招牌菜啊!

大口喝啤酒 缺少炸物下酒菜 好像有種吃臭豆腐沒有泡菜一樣空虛
超級大拼盤$1,180=德國香腸+豬腳+炸薯條+椒麻雞 份量比想像中多的解體拼盤是一道一道上菜
只需打開嘴巴把食物丟進去 完全不必動手切到汗流浹背的Q彈豬腳 唰嘴的美味香腸
炸到卡滋卡滋酥脆的薯條不沾醬就很夠味 不椒不麻不辣的貼心不沾手造型炸雞腿(外皮比肉多)不錯吃

在調戲完很會喇賽的服務生之後終於要到各種口味的啤酒試喝(同學們說我發酒瘋了!但我明明還沒喝)
每一款式都很豪氣倒了快半杯(很想小聲偷偷問"試喝可以續杯嗎?")
不過試喝杯擺在一起真的容易和某器官製造的液體聯想在一塊(泡沫這麼多~身體應該不強壯!) 
 
這兩個酒鬼完全是衝著乾杯來的吧!(食物價位讓人狠不下心給它吃下去 喝酒一樣有飽足感的啦!)

低估這波流感威力 不僅耳聾 我的嗅覺與味覺也完全進入熟睡狀態
一口解決試喝杯依然分辨不出大麥、小麥、黑麥、蜂蜜四種口味 只能說~每種都很滑溜順口啊! 

我是第一個乾杯的喔!有沒有很厲害啊!因為怕喝太過火會挫起來 等下回帶著勇壯身體再來尬酒啦!

在食物上插國旗的玩法不知道何時開始流行 這些可愛的小傢伙讓我興起集滿195個國旗的可怕念頭
 
滴酒不沾的在眾目睽睽中含著眼淚乾杯了 這個歷史性的一刻 真的太給我面子啦!
位於勤美一樓的金色店面超有FU 夜深人靜的平日夜晚 根本整場就給我們包下來坐到爽為止啊!

書+T-shirt+秀山莊禮卷 這堆意外的生日禮物為我的2011點燃一盞明燈 GO!GO!TRAV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