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就像泡菜館的小菜一樣 色香味俱全 每一小口都有不同滋味 不管再來幾碟都可以…

 

南下洽公的JEAN順路經過台中 一通電話 臨時起意的午餐約會就這麼成行
雖然我有嚴重反韓情節 才走進餐館整個魂魄就被撲鼻而來的香味勾走 不屑泡菜的堅持瞬間瓦解

海鮮煎餅$160 一盤比我大餅臉還大的餅 才端上桌已有飽足感 每一口真材實料都能咬到花枝與蝦

韓式海鮮鍋(牛肉)+冬粉$180 我把白飯換成冬粉 抱著吃鍋燒麵的平常心等待
撇開海鮮與火鍋料不說 牛肉與豆腐好像永遠吃不完一樣 美味湯頭讓我無暇回應同學的談話

石鍋嗶嗶飯$160 熱騰騰上桌 柴魚還在鍋內雀躍鼓譟著 份量很夠 若不小心嗑完就塞不下其他食物

能在平常日與好友聚餐是被工作綁住六年來從不敢想的奢望
長大之後我才漸漸明白 小學死黨寫在畢業紀念冊上"友誼歷久一樣濃"原來就是這種感覺
偶然路過的短暫相見歡就有小別勝新婚的驚喜 好像我匆忙過境台北習慣相約在捷運站碰面一樣
下回揪一大票朋友一起進攻 就能把辣炒年糕 銅盤烤肉 以及40~50道免費供應的小菜吃到爽為止
韓鄉韓國料理 市府店:台中市市府路39號 04-2229-7829
平日就坐無虛席 假日沒預約應該只能乾瞪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