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N暑假第11天 說好的牛排大餐來了
大白鯊畢業生同樂會 在場除了還在公司賣肝的員外 歷屆前輩因為牛肉場久別重逢 好溫馨的畫面

 

當公司說我的存在影響部門工作氣氛 在不想引起任何騷動下選擇黯然畢業 這是我能做的最後一件事
雖不至於要躲進廁所暗自掉淚那般不捨 與一起打拼將近六年的業務partner分手 讓我對員外滿懷歉疚
不當同事可以成為一輩子的朋友吧!從以往的經驗告訴我 轉變為沒有利益牽扯的關係 更能拉近彼此距離

法蘭西斯蘆筍鮮蝦 從上至下分別是墨西哥辣椒(紅) 日式芥末(綠) 咖哩(黃)

焗白酒干貝 主廚招待~因為有內線交易!(這時候覺得~朋友認識多一點很有用)

大蒜與全麥核桃雜糧麵包+風味南瓜奶油湯 吃到這裡 我已經半飽了(好不爭氣呀!不是一直在登大人嗎)

$598套餐 香蒜奶油厚切牛排
據說是經過特殊按摩的加拿大上肩胛牛排 肉質極有彈性 口感紮實 淋上香蒜奶油醬汁烘烤 香嫩多汁
以我的土包子素質 其實分辨不出食物等級 只知道一口接一口 嘴巴停不了(這天我可是特別安靜哩!)
回想當初員外邀約吃大餐 我只能半推半就 表明只吃得起貴族釋迦夜市80元牛排的失業身份
千金難買早知道 員外請客也不先預告 我就殺紅眼點最昂貴奢侈套餐了呀!
 
身為專業村姑的我 難得有機會踏進這種不屬於我level的餐館 複雜的杯盤餐具讓人渾身不自在
生平第一次與Hageg Dazz的完美邂逅在此展開 一口提拉米蘇 一口咖啡 人生夫復何求

別想用一頓大餐抹滅天衣無縫配合多年的姦情 等著接受我結婚生小孩新居落成…或者宣佈出櫃的大炸彈吧!
望著員外伉儷手忙腳亂張羅兩枚小蘿蔔頭 羨慕美滿家庭同時 默默審視自己似乎還不夠扛起重擔的勇氣
奶粉尿布話題離我太遙遠 繼續低頭嗑牛肉 努力籌備下一趟旅程才是當務之急…
 
大隻一點的葛格有頭毛 習慣眉頭深鎖故作憂鬱狀 走的是瓊瑤男主角內斂寡言奶油小生路線
小隻一點的底迪沒啥毛 整場不安份蠕動 偶爾不自覺露出奸笑 是未來政治人物超級潛力股 凍蒜!

最近身邊相繼出現好多雙胞胎北鼻 我逛嬰兒用品店都快逛出心得 一次蹦兩個孩子是什麼滋味呀?
如果未來財力夠雄厚 我的人體育嬰袋也夠廣闊 來個四包胎一勞永逸 順便湊一桌麻將也挺熱鬧!
感謝員外把拔賞賜大餐 感謝多年來的包容與忍耐 此刻你應該正為擺脫我魔爪而歡喜放鞭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