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部門聚餐的日子 這天豔陽依舊高照 知了也在樹頭亂叫 坐上同事娃娃車 讓我們烤肉趣…

 

每次聚餐總莫名其妙變成迎新送舊大會 是都沒有別的梗了嗎?

聽說到出一張嘴只需出一張嘴 今天我並沒有動手烤肉的打算 請大家自動把食物丟到我嘴裡吧!
 
↑瘋狂趕進度結婚生小孩的烤雞夫婦 人生將走向下一階段 終於成功請調部門揮別爆肝生活好好做人
↗迎新主角-本學期破天荒招收男同學魚尾紋先生 就像女生蛙人般引人注目
 
嵐的男人-正在國軍on line的小野同學也來共襄盛舉烤肉大會 吃得太歡樂 米飯都吃到臉上了啊!

除了貼心的剝殼蝦取之不盡與鮮嫩的雞肉瘋狂續盤 沒有太多讓人眼睛一亮的特殊菜色

烤肉這項專業任務要交給專業的來 身為專業康樂股長的我 也要扮演專業主辦人 到處串門子偷食物
 
一家烤肉萬家香 家家戶戶都忙著烤肉時 咱們就乾杯吧!
花近五百大洋午餐吃到飽 烤肉擺一邊 啤酒 冰淇淋放中間 肉沒啃幾片 三種品牌冰淇淋嗑到爽
(如果能開發票 下次聚會可以直接吃夜市 最好連射飛鏢 撈金魚 套圈圈 全都包)
 
爆肝之餘還要抽空增產報國 女人真偉大 今日出席烤肉會小北鼻顯性的有兩枚 隱性的有…
 
為了體恤大家早點下班 老梗把戲再次上演 兩兩一組新舊搭配互助合作(身為老屁股永遠只有被抽的份)
是的 在一陣等待被領走的瘋狂抽抽樂後 運氣一向衰到靠杯的我 得到籤王親賴

雖然阿嬤說過 人要願賭服輸(但我並不想加入賭局啊!) 有股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鬱悶
以後再也不能獨善其身拍拍屁股走人 這鳥遊戲要玩多久才肯罷休?
口亨~上有政策 下有對策 妳是困不住我想回家的心意的 我要努力訓練新同學一起早下班!(怒吼)
出一張嘴吃到吐專線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