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隨著音樂與美食環遊世界吧!

 

  
台中好好玩 周末晃到國立台灣美術館附近的美術綠園道 由弘光科大學生妝點驚華時裝秀揭開序幕
每個走秀麻豆都瘦不拉機卻又爆乳是怎麼回事? 害我無心看秀目光全程盯著重點部位移動流口水
↑ 觀眾席中拿單眼的外國妞一派自信悠閒讓我有股想上前遞名片交朋友的衝動 

沒耐性在擠破頭的美食節攤位覓食 奢侈地躲進小義大利餐館當大爺 姐妹們聒噪聊天實在有點不應景
美術館周邊 異國料理餐館林立讓人眼花繚亂 當然一頓奢侈饗宴的代價也讓人頭暈目眩啊!

剛結束部門烤肉聚餐的肚子再也擠不出任何空間擺放食物
甜點上桌 第二個胃瞬間甦醒(提拉米蘇入口 滿足一下貴婦下午茶的奢華想像)

一趟蘭嶼行讓我們變成酒肉朋友 都快比和男朋友頻繁的每周末約會 大家看到我會不會想吐啊?!
 
Three Day Bender 晚上七點登場
帥氣女主唱精彩表演後 載著她的狗和一堆演唱傢私 一路搖晃騎她的小歐兜拜回家(有股淡淡心酸)  
↑ 彷彿來台的外國朋友今晚全聚集在此狂歡 想拍一堆外國小孩在台前追逐玩耍的樣子 殘念相機太慢
↗ 巧遇與一票外國朋友狂歡的瑪妹妹 幾年不見已經變正妹一個

The Infinite Minute  整場最累的大牌非貫穿全場的小黃莫屬 舞台上有狗狗與小孩亂跑的live band
今晚很free 也很crazy 卯起來尖叫嘶吼的夜晚 一週的壓力瞬間釋放在揮灑汗水的夏夜熱浪裡

The Money$hot Horns 歐買尬 頭箍紅色海綿髮帶 腳踩銀色閃亮亮高根鞋的主唱未免太搶戲

中文超溜的黑人主唱掀起整晚高潮 全場嗨翻隨著音樂搖擺跳躍 跳到我都快流產 周日睡醒全身痠痛
周遭被一對對耳鬢斯磨的異國情侶包圍著 音樂果然是最佳催情劑
右前方打扮入時但稱不上正的台灣女生與貌似吸血鬼白人閃光也在人群中上演黏巴達的火辣戲碼

這張的重點是~左前方那枚帥氣拿單眼的小藍 實在太可口啦!拍照專業神情整個大加分啊!(花痴)
不知交友廣闊的瑪妹妹能否從中"協調"一下認識小藍的可能?在此之前我該先惡補菜英文
2010台中國際美食音樂節5月22-23日詳情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