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哞年 來去大口大口嗑牛排 西堤我來啦! 歐耶

 


第五年在公司大掃除 家裡都沒掃得這麼賣力哩!

調高雄廠的叛徒春富也被摳回來清天花版

哇哈哈~沒人的座位比我更乾淨!平時保持清潔 五分鐘就打包完畢 開始拍照 
爆肝一年得到績優廠只換來$600 還不夠彌補早上塞車一分之差與千元全勤擦身而過(最近好悲情)

我的媽啊!同事太多我都快不認識了!今天要好好與新同學培養感情(伸出魔爪奸笑
想當年部門只有六枚青春肉體啊!那段同甘共苦的歲月太令人懷念!同梯的只剩我苟延殘喘著…
 
↑今天我太閒了(連打掃都最有效率)混到管理部打哈哈 管理部也好多新同學 ↑與真如不約而同嘎短毛

時間:2/12 13:50(預約這個鬼時間大家依舊遲到 實在是 I 服了 YOU
地點: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63號〈中港路、綠園道旁.近科博館〉
大家用力大掃除完 一起大嗑一頓!不必人擠人 不必領號碼牌 不必捐血 就是要吃西堤的啦!
身為康樂股長的我 一定會設法滿足所有人願望(請叫我建打出奇蛋 使用前摸三下)
 
↑ 開胃菜-鮮蝦蘆筍                ↑ 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 蘿美生菜莎拉                  ↑ 鮮蝦洋芋沙拉
 
↑ 時鮮水果沙拉                 ↑ 酸酸甜甜的沙瓦(這就是戀愛的滋味啊)

今天我要與新同學們好好培養感情 身為老屁股 這的確不是容易的事 努力和年輕人打成一片吧
 
↑ 杏鮑菇南瓜濃湯                  ↑ 松露野菇濃湯
 
原塊牛排分熟 活生生在眼前流著草莓汁 咬下去並沒噗ㄘ噴出血 肉質滑嫩讓我有上天堂的感覺 
 
身為專業土包子的我 終於假公濟私實現吃西堤的夢想 今晚作夢也會笑 ↑精神萎靡來杯冰咖灰
 
↑ 草莓戀上巧克力(熱戀的繽紛)      ↗ 巧克力袋冰淇淋(撮洞讓熱巧克力流淌在冰淇淋上)
 
↑ 法式烤布蕾(閃亮焦糖下覆蓋著濃郁的愛情)   ↑ 香榭奶酪(我在盤中看到黃澄澄的日出)
雖然目前飽足到呈現孕婦狀態的大肚腩 無法抗拒甜點誘惑 用力生出第二個胃 繼續低頭奮戰

我發誓 在康樂股長任內 一定讓大家吃遍台中美食(最近沒靈感 快提供我新菜色吧!)

祝大家 虎虎生風 虎福臨門 別再狐假虎威 到處亂唬爛(想不出來了!)
聽說年初一與情人節撞期 幸好一點也沒有左右為難的困擾 能與零食們約會實在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