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熱了 連蟲子也飆汗了 四季的變化 繞了一圈又回來了 跌到谷底 就等著往上彈跳了

 

這幾年稍微有能力了 開始喜歡到處走走 重新提筆與遠方的朋友分享旅途心情
於是 隨身攜帶郵票也漸漸成為習慣 僵硬的手指 一筆一劃刻下總被誤認為小學生的字體
當時的自己 在字裡行間又慢慢找回來了
很喜歡那時候的我 開心的部份比較多 不會太複雜 也不懂拐彎抹角 永遠只知道直直往前走
拘謹正直 一板一眼 內斂寡言(我也有安靜的時期啊!) 沒有現在的油條與世故
對未來懷抱著憧憬與希望 而當時的期待不過是盡快脫下百褶裙留起長頭髮這麼容易滿足的小願望
當然現在的我依舊滿懷夢想 卻添加太多必須符合這個年紀該考慮的雜質
沒那麼單純 也沒那麼容易實現 但如果哪天我突然失蹤 也許能從明信片找到蛛絲馬跡
隨時可以脫下因應不同場合角色的外衣 我還是當時的我 未曾改變…

JS哥哥寫的歌都柔柔的 淡淡的 不那麼強烈 但聽過就忘不掉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陳偉/Mickey Chen
風雨停歇之後 遠方會掛上彩虹
眼淚曬乾以後 嘴角會揚起笑容
我已習慣自由 是不想愛得太沉重
偶爾回憶降落 才忽然覺得寂寞
現在的你在什麼地方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是否還有一樣的任性執著 還會犯同樣的錯
我們擁抱不同的天空 卻有相似的寂寞
每當夜深人靜脆弱的時候 你會不會想到我
也許此時此刻 各自有新的生活
世界改變得再多 沒改變原來的我
雖然你只是經過 卻是回憶裡最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