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從未曾發現 原來天堂已經躲藏在心中 很久…很久…

 


在日本合掌村的童話巷弄間 我以為那就是天堂

在西藏興奮吞吐45%稀薄空氣當下 我以為那就是天堂

在峇里島海灘酒店 喝啤酒 踏浪 吶喊 看星星 傻笑 發呆… 我以為那就是天堂

在遺世獨立千百年的吳哥王朝微笑裡穿梭流連 我以為那就是天堂
在住滿花草樹木色彩繽紛的浪漫藍白色建築物的希臘小島 我以為那就是天堂

在新疆偏遠村落臉上堆滿笑容的童稚眸子裡 我以為看見天堂
某個適合回憶的午後 隨意瀏覽照片時終於頓悟 天堂原來無處不在 只是從前未曾用心感受 
深深吸一大口氣終於認清這些年來走過千百里路途 竟然只是為了學會明白這個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大部份擺脫不了現實人生荼毒的時光裡 所幸保有一張張血汗足跡堆疊而成的回憶
讓我時刻都能保持離天堂不會太遙遠的距離 繼續完成未竟的責任
然後 整裝待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