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國中畢業之後就失聯的酸酸重逢是在中西合璧婚禮上 她帶了洋老公回台灣歸寧…

 


酸酸隻身往美國展開奇妙人生旅程 這場奇妙的中西聯姻於情人節前一天在奇妙的高中禮堂隆重登場

早在2010年6月 酸酸已經多了人妻身份 應觀要求帶著美國老公光榮回嘉補辦婚宴
回台時間緊迫來不急拍婚紗 於是這張在FB曬恩愛的照片成為有史以來我見過最真實自然的婚照

Mike的家族朋友都來共襄盛舉 參加這般浪漫的Beach Wedding 想不婚頭都難
不知道是否為了融合中西文化 四枚伴娘穿上象徵喜氣的紅禮服 在西方國家應該不常見

的公婆FrankAnn一定很開心賺到這個美麗大方的媳婦吧!(為台灣之光鼓掌)

這張超有梗的經典照片是Beach Wedding系列中 我最中意的作品 有電影海報FU
 
在海風與浪潮見證下宣示愛的箴言 套上對彼此的承諾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一個女人離開最熟悉的國度融入另一個截然不同的生活圈需要勇氣 更需要另一半堅定不移的支持

步入會場 顯眼的大紅花布幔映入眼簾 中國味梳妝台上擺滿兩人成長照片

婚後變成美國人的酸酸將冠上夫姓 以後就變成 酸酸‧勞倫斯嗎?

班長:第一次參加這麼多外國人的婚禮! 我:洋竽片成為料理真的太妙!
當水果盤上桌時 同學們入戲太深討論起餐桌上的英文單字 坐主桌旁捨不得將目光從新娘身上移開
敬酒時副班長蹦出"You are so beautiful!"逗得Ann(M媽)心花怒放 一時語塞我只能在旁傻笑乾杯
不知道Mike懂幾個中文字 班長決定將鶼鰈情深的祝賀換成天作之合 筆畫減少心意不變啦!

酸酸父母與Ann(M媽)一同朗誦詩歌 中、英、台語即席翻譯串起眾人對勞倫斯夫婦的祝福

從小倆口相識相戀互訂終生的過程剪輯而成的溫馨短片中 看到酸酸對這段感情的用心 執著 與堅定

我(雀躍):知道我是誰嗎?(十多年沒見突然蹦出來的冒失鬼)
酸酸:妳怎麼會來?妳是不是長高了?(這問題似乎變成久違的同學與我相認一慣的開場白)

Mike全家獻唱詩歌 M爸爸一慣低調在台下欣賞 Mike的姐妹們好美麗 連我都想和她們當好朋友了
 
這場喜宴的意義遠大於一頓午飯 老同學的聚會總是輕易讓人陷入"想當年…"的漩渦
浪漫的婚禮是每個女孩一生的夢想 總會不經意在電影情節中對號入座
參加許多婚禮漸漸清楚自己的方向 夾腳拖的沙灘婚禮實在太適合不會穿高跟鞋的我了啊!
身邊朋友們這幾年相繼往美國發展 現在又多一個努力存錢飛去外國玩耍的好理由(挑眉)
生平參與的第一場異國婚禮 滿滿的祝福獻給我的老同窗酸酸+麥克 趕快生混血寶寶吧! 

《部份照片轉自酸酸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