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上一趟希臘流浪計劃苦揪不到伴 在登高一呼之下 開始瑞怡與我這一段孽緣

 


2008年中秋節 幫慶生 是我們希臘旅伴初次相見歡(原來的同學都這麼正呀!)

臨行前 4分之3旅伴有默契地掛病號(只有我不合群) 
面對籌備多時的既定行程 雀躍心情硬拖著孱弱身軀背起行囊飛向我們夢想中的浪漫國度

為了打破泰航空服員都是大叔大嬸的網路傳言(明明很帥) 下飛機前 抓著帥氣空少有圖有真相一陣蝦拍

在雅典Akroplis(衛城)的Ancient Agora(古代廣場)上演偶像劇 幻想變身為浪漫愛情故事主角

下午三點在衛城附近Monastiraki廣場覓食 這是克難旅程中第一頓不便宜也不怎麼可口的大餐

大船神氣地往MYKONOS航行 乘著海風在夢想中的地中海漫遊 心情像天氣般燦爛美麗

在MYKONOS民宿與來自世界各地不同顏色 不同職業 不同語言的旅人 比手劃角做國民外交
 
全程酷酷嫂的瑞怡 帶著比莉姐的低沉嗓音充當翻譯 而我永遠只會傻笑著"Welcome to TAIWAN!"
 
晃到沙灘野餐 貼心幫大家準備食物  就算不做任何事 在陽台發呆都能耗去大半光陰

告別溫暖親切的民宿 往下一個目標SANTORINI出發

等船也不忘國民外交 以毛筆字+紅包+硬幣與美國大叔交朋友(聽說老外吃這套)

不切實際踏上SANTORINI 連風中都飄揚浪漫氣息

SANTORINI浪漫餐館的浪漫晚餐 被隔壁桌浪漫地搭訕 對方浪漫地以為 我們年紀很小(竊喜)

四個女子與一瓶紅酒 伴隨滿桌食物香味與停不了的豪放笑聲繚繞 

這一幕是許多旅遊書必備的梗 誰想得到 有一天我們能走進書裡

SANTORINI吃了二小時的悠閒早餐 進食+曬太陽+發呆+傻笑+放空 

讓我們一起跌進明信片裡面吧!請別救我出來 在我們還沒玩夠之前 

離開小島 在長程慢船上總得找事做 就~~拍起我的肉體遺留在愛琴海愛情動作片

人在希臘心在漢 這天正逢台灣生日 當然要與整船乘客分享這份喜悅(大家都在看 好害羞呀!)

耍白癡之餘 也要逛逛博物館 當一天走文藝路線東方氣質美少女(有像嗎?

班機誤很大 困在泰國機場上演航站情緣(正好 我們還不想回家

農曆年緊湊下高雄親戚家拜年 硬是擠出十分鐘在火車站快閃會面

嘴角上揚 是最適合妳的表情 那一抹幸福笑容 也在我們之間蔓延開來
 
為了心愛的另一半受洗成教徒 那應該是我永遠無法到達的境界 感謝妳教我學會 愛情力量的偉大

希臘同學會 再聚首妳已經多了人妻身份 這是我的第一次教堂婚禮 也是我們四人共同的希臘婚禮

蕭張聯姻 瑞怡+仲廷這輩子就手牽手 繼續囂張地在你們愛的旅程畫下更多驚嘆號吧!
大聲祝福 4/13 新嫁娘最美麗的人妻瑞怡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