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明信片那一刻 整整滴了三分鐘男兒淚 放洋的孩子沒有忘記我啊! 

 

回顧已逝的光陰 大半時間花費在選擇與等待
失業時 等待工作上門
忙碌時 等待畢業脫離苦海
不能旅行時 就只能等待來自異國明信片填補空虛…

只要想到身在異鄉的某個夜晚 竟然有人默默為我提筆畫畫是多感人的事啊!
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手繪明信片 萬一CUMO學成歸國不小心變身為國際知名漫畫家 這下可值錢了

蓋上血淋淋JAPAN字樣郵戳 恰好補償我人生第一次飛往日本國旅行未完成的遺憾

只停留在五十音階段的日本語程度 誰來幫我翻譯一下這串祝福?!
毛筆字寫起來就是有fu 改天我也來去練練書法 讓出國玩耍順便拓展外交 老外好像很愛這一套

CUMO背著拿相機的我是要去遠足嗎?還是山寨老背少的民俗活動?這個姿勢有點害羞捏!
相信在日本國文化薰陶下 妳一定能成為最棒的漫畫家 因為厲害的人總能把死的畫成活的醜的畫成正的

孩子~讀完書別忘記回台灣國啊!妳不在的日子 把我的運動衝勁都帶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