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人送禮 外國人也送禮 送禮問題多 平安送到手最好…

我真的不是個很會送禮物送到心坎裡了人啊!只想到每年用自製桌曆偷懶一網打盡所有朋友這招

這個自嗨遊戲轉眼邁向第五年(揮汗) 默默發下毒誓 只要有出國玩耍的一天 年終小驚喜就不會斷炊
今年異想天開發明一個新遊戲 上網廣發文章散播歡樂散播愛 挑戰把自製桌曆送給陌生人的任務
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謝謝你和妳 幫我實現信件如雪花般飛來的聖誕願望(有人在聖誕許願?)
那天耗盡吃奶力氣擠進書局聖誕卡片海之中 這年頭要找張上面沒有認何節慶提醒的卡片比減肥還困難
兵荒馬亂之際隱約聽見兩枚青春無敵高校女生對話"80塊以內的禮物要買什麼?","我們班上限一百元耶"
我真想抬頭說 "天真的孩子們 80塊真的沒辦法買什麼 甚至一份麥當當套餐都吃不起!"
不如閃光節 教師節 生日節 彌月節 月餅節…有主題性
將創意發揮到極致的聖誕禮物該如何挑選格外棘手 特別是價格限定這種玩不膩的老把戲(扯遠) 

今年戰蹟 共計3枚噗友 20枚鄉民回應 天天收到陌生來信感覺還不錯玩
加上同學會交換禮物 生日禮物 朋友生小孩禮物…最近整個困在禮物與包裝紙堆之中啊!
包裝到用時方恨少 好看的緞帶也貴死人 為什麼學校沒教包裝手法與如何挑對禮物這門實用的課程?
色彩繽紛閃亮亮原子筆年久失休大半沒了墨水 一場與禮物的戰爭竟然誤入年終大採購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