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門流動率高的唯一好處 不定期的迎新聚餐又來了! 這回我又很奢侈找了豪華餐館吃大餐…
當上康樂股長後首次辦活動 認真做了邀請卡 雖然受邀對象都是每天會見面的同事…

 

第N次來到德國秘密 我都可以串場當服務生介紹餐點了!(大家快付我服務費吧!
今天重點在德國秘密旅行內臟裝潢介紹 餐點請爬舊文~我是餐點
四樓公主臥房新裝潢後第一次來 我們人數太多 無法擠進溫馨小臥房與公主談心
被安排在二樓旅行書房的書香中用餐 也是週末午後奢侈的享受!

四樓公主臥房

三樓溫馨廚房(上次參加新書座談會後餐敘就在這舉辦)按我回顧

二樓旅行書房(好想端食物到書桌上嗑

二樓旅行書房(以前也曾幻想過 用書本堆砌成自己房間的牆 目前這個願望只實行一小小角
樓梯間也有剪影巧思 和二樓播放的剪影默劇有呼應到

洗手間外小小角落有貼心留言簿

旅行書房書桌上擺滿室內裝潢手稿(會畫畫的人好厲害~崇拜眼神

既然是不能說的咪咪聚會 今天不多說話 就~張大嘴巴吃吧!不要談公事~不要談公事
漢斯的豐盛香腸拼盤 到德國玩耍 首先來一盤香腸綜合拼盤吧!

極力推薦德國豬腳-大野狼的生日響宴(每一道餐點名稱都充滿童話氣息)
大家都點這道菜 兩人份的豬腳餐 份量卻大得驚人 樂得我到處打游擊 偷吃別人的食物特別美味 

每個人都努力與豬腳搏鬥 食物還沒入口 已經切得滿身大汗

中古世紀炭烤騎士餐 因為人很多 又是花公司的錢 可以大手筆點這道一直想品嚐的雙人餐
大塊炭烤牛排與雞腿翅混搭的搖滾騎士風 是不是該拿著皮鞭換上帥氣馬靴應景?(吃頓飯搞得很忙)

↗ 歡迎新同學  加入我們這個吃吃喝喝過日子的部門(今天這隻大頭蛙爆紅 害我也想買一隻)

↗ 歡迎新同學  加入我們這個吵吵鬧鬧混飯吃的部門

哇!太感人了!部門好久不曾全員到齊活動 感謝大家熱情參與(其實是衝著吃免錢來的!

門口的可愛馬車 每次光顧必拍(好想把它騎回家) 每桌附贈一張明信片 把這份幸福傳遞出去

老師有教 我都有在聽 做人不能忘本 明信片寫上狗腿的感謝寄給經理大人(炫耀吃大餐意味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