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重警告 饑餓者誤入)
為了籌措年底流浪旅費 這陣子無時無刻提醒自己要低調 別亂跑
週末宅了一陣子 終於忍不住假借聚餐名義 給自己找一個合理出門花錢的藉口 
阿母老抱怨著我 平日都不在家吃飯 休假吃頓飯還要往外跑(沒辦法 我太重視朋友的相聚)

南蠻雞肉丼 $200

 


蒲燒鰻魚飯 $280

在台中與久別重逢的高中同學-晏如 敘舊閒聊
整理照片才驚悚地發現 這幾個月竟無意間誤闖無數次(每回為聚餐想破頭總有個聲音指引我走進麻布)
強烈懷疑 是不是食物被下了某種對麻布毫無抵抗力的蠱?!

蔥辣涮豬拉麵(辣) $188

前菜蔬菜沙拉

照燒雞拼香煎鮭魚排 $260

蔬菜擔擔拉麵(辣) $220
 
北海道冰淇淋奶油球 $145              抹茶紫芋霜淇淋 $145
 
巧酥聖代 $145                  抹茶霜淇淋 $120
看到冰淇淋便反射性腎上腺素上升 交雜著雀躍與亢奮的歡愉 眼睛倏忽為之一亮
一口接一口奶香四溢的抹茶冰淇淋與香Q綿密的紫芋 
天衣無縫絕佳搭配 在舌尖交融纏綿的滋味妙不可言 真不愧為甘味第一把交椅

全神灌注努力消滅北海道冰淇淋奶油球 此刻外在的干擾都是多餘(包括我在一旁bla..bla..地說話)  

邊挖著巧克力聖代 邊抱著遲到賠罪的哀怨心情被迫合影當證據(等了2hr 只點一碗冰~沒誠意啊!)
 
硬是要壓榨遲到罪犯到門口拍照以示懲罰(真是自討苦吃~站在竹竿紙片人旁邊 我整個變很勇壯)
吃不胖的傢伙 給我閃後面一點(怎麼搞得像置入性行銷?!)
 
燈光美 氣氛佳 外頭因颱風來臨大雨滂沱 索性整個下午就窩在館子裡喝茶聊是非(話很多)
然後~不小心又淪陷在金碧輝煌的廁所裡(第N次) 今天沒帶腳架~只好將就著拍倒影
噓~別跟別人說 宅魚在颱風天的週末跑去中友廁所拍照!!這秘密絕對不能洩露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