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第一次很害羞地把屁屁露在西藏的大山大水之中,到後來練就了一身脫褲子與大自然融為一體還能神色自若欣賞風景的本領(得意),我就下了重大決定,回國要寫一篇關於西藏露屁屁上廁所的心得

 


璟城酒店 請記住這是全程最舒適的便所 往後你將開始懷念它的可愛迷人
西藏的廁所總是通風 尿尿小童(不是我~極力撇清)專業帶領下 尿尿軍團出動…
女性同胞一向弱勢 在荒郊野外解決生理需求總要團進團出 相互掩護(屁屁可以外露 臉一定要遮住)

八廓街 使用者付費~附贈不友善的看門阿婆外加臭死人不償命恐怖初體驗
青藏鐵路頂級VIP閃亮亮鑽石候車室 比想像中豪華 竟然有賺到的感覺

青藏鐵路 火車包廂內夠一人轉身活動的簡便廁所
羊八井附近 沒有門的茅坑 裡頭能容納三個屁屁相見歡
納木措 冰天雪地裡脫褲子是艱鉅又耗體力的動作(非尿急勿試) 衛生間有門ㄝ!大開心
羊卓雍措 沿途空氣最清新的廁所 即使沒有屋頂我也甘願 我~愛~大~自~然(大吼)
白居寺 內容物我不詳述了 保証讓妳想把五官+七孔全部關起來 暫停呼吸+閉目養神
凡走過必留下尿意 帕拉莊園 這應該不是當年莊主與宦官貴族的專用茅坑吧!
回到紅寶石藏隆酒店的頂級浴室 簡直人間天堂 能否把馬桶打包帶走方便沿途使用?
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滋味 沒人比我更痛徹心扉(寒風颯颯 屁屁涼爽到一個極點)
一尿再尿 尿到海枯石爛 尿到深處無怨尤 往嘉措拉山途中也要下車處理一下
進入珠穆朗瑪峰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廁所(國家級的唷!並沒有比較香噴噴啊!)
絨布寺路上 披了一長串色彩繽紛的經幡 看不出是茅坑 說它是古蹟也不為過!
高山曠野間的小小茅坑 尿尿也多了一份雄渾豪邁的壯闊(需要邊噓噓邊唸經嗎?別褻瀆神明…)
絨布寺沒有廁所這種奓侈的建築 想解決生理需求 就學學小黑擺出帥氣姿勢吧!(要入境隨俗)
回日喀則路上經過檢查哨 茅坑就在不遠處閃閃發亮呢!等候檢查時間也是耗著 不如來去撒泡尿
札什倫布寺廁所(就在這枚年輕媽媽身後那幢閃耀著時尚光芒的白色建物)
乾淨衛生又現代化到令我感動想哭(有水龍頭洗手還能沖水
大概此地是洋人必走的主要景點之一 設備也比較飛遜
害羞的來了 午飯後走遠遠 找個人煙稀少處 撐把傘 就~開工吧!
往普姆雍措路上 帽子+口罩+雨傘出動 路邊洩洪總不是光榮的舉動(謎:那還po出來?)
要丟臉也要一起丟臉啊!男生就是這麼方便俐落 空地隨處一站就能輕鬆解決
西藏很美 也很不美 沿途的茅坑看了讓人倒盡胃口 尿不出來又不得不尿的內心衝突與掙扎可想而知
貼心的我為了不讓客倌們在電腦前抽搐反胃 西藏茅坑的內部風光就由我一人承擔吧!(揮之不去的夢魘)
後來我常在想 萬一當時在曠野中迷路與夥伴走散 是否沿著尿味就能辨別回家的明確方向?!
我們會不會不小心以尿遍西藏爆紅 順利成為演藝界第一女子尿尿天團?(這年頭爆紅就能當明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藏 廁所 茅坑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