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好棒!放暑假去 (可惜不是我)

 

一如往常聒噪的宵夜聚會 差點忘記為了歡送即將畢業的妳而舉辦
圍繞著公司打轉的八掛與閒聊 歡愉氣氛稀釋了離別的傷感

我以為我會哭 但是我沒有 也許大家都在壓抑吧!
從面試進到這藍色大染缸 一路跌跌撞撞 成長茁壯 然後離開
最後一枚愛將光榮退伍 我開始認真思考 安於現狀 執著留下來的意義?

今晚太多的話來不及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七月一日 妳脫離苦海 開始放暑假 展開新生活(等著我們去日本找妳玩耍啊!)
沒機會繼續當同事 進化成朋友的關係卻可以持續一輩子
很開心看到妳從大白鯊展翅高飛 帶著夢想繼續前進吧!
來日方長 也許哪一天 我們會在某個陌生國度相遇...

從前已經回不去 大家都改變了 變得讓我感覺陌生了 為妳慶幸在被染黑之前及時逃離
大概這就是所謂成長的代價吧!現實告訴我 無私奉獻只會招惹一身腥
收拾熱情 隨遇而安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等待時機 破繭而出 跟隨妳的腳步追求新世界!一起加油吧!!!(整個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