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6 今日是年輕洋溢的同事湘文+志昇閃光的日子 又有一對辦公室戀情修成正果
六月六日星期六 愛的小窩也選在六樓六號(哇!好別出心裁的巧合

 

記得二年前剛畢業 怯生生帶著一堆作品到公司應徵 當時我還是操生殺大權的面試主考官呢!
在打敗眾多對手之後 成為我們這個在公司裡最青春洋溢的部門一員 

一起去墾丁踏浪 即使遇上烏雲密布的壞天氣 仍舊一路嗨到爆
 
部門首次出遊過夜的玩耍           當時正打得火熱(不顧眾人眼紅當場閃光起來)
這次旅行大成功 熱血洋溢的活力照片也很高調在公司裡廣為流傳

為一成不變的枯燥工作增添幾番樂趣  在辦公室慶生是一定要的啦!

迷彩裝 高票當選成為我們去民俗村玩耍的裝扮主題

主題趴玩上癮 六福村員工旅遊穿上大白鯊班服 又引起其他部門一陣羨慕

入冬那一夜 該死的加班 吆喝大夥一起吃薑母鴨 慶祝冬天來臨(貪吃就會找很多藉口)
 
為了尾牙表演 假日都困在舞蹈教室密集訓練 終於拿到獎金 又有了大吃大喝的理由

三月某次聚餐後晃到麥當當續攤閒聊 吵死人不償命在大庭廣眾下 大聲唱歌 為我慶生
 
今天妳結婚了 跌破眾人眼鏡搶在最前面步入人生另一階段 成為美麗的新娘

除了尾牙之外 整個部門難得總動員投入這場婚禮(這三枚伴娘與我都單身喔!順便徵徵徵對象...

婚禮最開心的事莫過於 見到曾經提攜教導過我的老同事牛媽媽 許久不見 孩子都蹦出來了

憑我對志昇的多年認識 拍胸脯掛保証 他會是個好丈夫
有我們這群聲勢浩大的娘子軍一旁監視著 相信他沒膽造次
祝福最年輕 帥氣 憨厚 老實 可愛 美麗的二枚同事 湘文+志昇 手牽著手 幸福地往前走

把自己歸類在攝影組的+
每次活動 一向背負記錄使命的我 雖然今天沒有當伴娘 好歹也算半個紅娘
人家今天也要美美的(難得) 那些大包小包的攝影傢伙就交給其他人去張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