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最閃光震撼彈非郁婷莫屬 
認識剛滿三個月 一通電話 她宣告找到人生伴侶的頭條新聞 跌破眾人眼鏡
難以想像 相識三個月便閃電結婚 篤定對方是值得牽手一輩子的對象 這是保守路線的我缺乏的勇氣  

 

當年在分公司經理介紹之下 郁婷成為我們部門新成員 
在我還是一枚部門小小主管的時代 盡力扮演老媽子角色 協助她盡快步上軌道
同年同月生的默契 漸漸發現有許多契合的想法與觀念 跨越同事間硬梆梆的關係成為無話不談的朋友

假日一起參加部門烤肉聚會

週末定期的員工教育訓練後 習慣相約來一頓悠閒午餐
後來在種種不合理制度與限制壓榨下 郁婷選擇離開台中這個讓她心力交瘁的傷心地 回桃園工作 
離職後偶爾連絡 延續我們不到一年的同事情誼 每當我北上 她南下時 總不忘找對方敘舊
喜愛到處趴趴照的我們 即使結束同事關係 友情卻因三不五時的熱血活動更加緊密 

2007/12/31 心血來潮相約衝上合歡山跨年倒數 幸運碰上我在台灣看到的第一場白雪 

2008/01/01 埔里花卉展慶祝新的一年來臨 拍了一系列花痴做作照
2008/8月 二年一度印刷展後扛著一身沉甸甸的戰利品 排了四小時隊伍 擠進人群看米勒先生畫作

2008/9月 一通電話 她很有義氣地陪我衝到福隆吃便當 參加海洋音樂季的瘋狂吶喊
2008/9/14 意想不到一趟金瓜石悠閒之旅 竟成為撮合這對閃電結婚的幫兇(一切也太低調了吧!)
原來婷與她的男人 從金瓜石之後便暗通款曲 把我這牽線的紅娘矇在鼓裡(紅包咧?!伸手...^_^)
小小聲抱怨:妳們這些人 最好個個都裝忙偷偷躲起來談戀愛啊!放我獨自忍受冷風吹...(愛演~)

2008/10月 在我結束了希臘浩劫重生流浪記之後 一回國便相約集集騎卡打掐 迫不及待與大伙分享

2008/12/27 訂婚了!又一枚單身俱樂部成員幸福畢業 未來定居台中讓我多個逛街咖(開心)
我:才說要橋聯誼攤 她已經等不及脫隊了!
珍:當愛情來的時候 擋也擋不了~誰知道下一個不會是妳?我們竟然穿情侶裝~嚇!!
我:數不清次數的默契 不如~下星期我們就宣佈出櫃 也加入閃電結婚的行列吧!(笑..)
珍:我喜歡的是男人啊!

不約而同又穿情侶裝 令人毛骨悚然的默契 不如~我們湊合著在一起算了!唉~
 
目送週遭朋友們一個個走向紅毯 在祝福他們白頭偕老同時 哀悼自己的青春就這麼一點一滴逝去
求什麼?等什麼?始終摸不著頭緒 只好繼續喝酒 暫時不思考這些無解的問題 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