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慶祝洋人節日的我 在滿街聖誕樹燈光閃爍與週遭同事熱絡討論狂歡活動中 很難忽略聖誕節來臨
第一次參加平安夜狂歡趴踢
第一次學年輕人們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
第一次踏進燈紅酒綠的夜店(原來都市夜生活長這樣?!)
第一次提心吊膽加入想落跑的真心話大冒險(果然是沒種的老灰ㄚ)
許許多多第一次 就在這紙醉金迷的浪漫夜晚 獻給我可愛的同事們(羞)

 

拿掉成見與抗拒 懷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忐忑 跨出第一步 加入同事們平安夜在夜店舉辦的狂歡趴踢
與其說狂歡趴踢 倒不如說 夜店交換禮物之宵夜大胃王冠軍賽 來的貼切
有人說 一群女生聚在一起是最恐怖的畫面 我們當然不能打破這項傳統
 
來夜店只吃東西未免太遜 當然要把聖誕晚會的獎品通通搬回家嚕!
旺到最高點的 首輪摸彩便輕易聽牌 手氣整個很旺的部門 十人之中 有五人抽中聖誕節獎品
整晚坐冷板凳 只能尖叫助興的我 安慰自己:幸運之神尾牙就會向我報到(希望今年抽到現金!)
原來年輕人都降子過節!從未過過聖誕節的我終於大開眼界 偶爾加入女孩們的趴踢 也跟著年輕起來
整個有專業到的平安夜聚會 夜店達人甄 很用心自備籤筒 玩起交換禮物的遊戲

婷抽到文的紅通通保暖圍巾

慧抽到芸的眼霜(眼霜應該比較適合終年掛黑輪的潔吧!笑~)


潔抽到甄的沐浴組(潔:哇!這個我家有特大號的說~ 甄:就~讓妳身體洗得更乾淨嚕!)

抽到暫停一次的宸與扮鬼臉的文(氣質路線的文 豁出去打破尺度了 看到這證據 應該想砍我吧!)

文抽到她幫慧挑選的修容組(其實是自己想要吧!我要驗票啦!)

甄抽到潔的安全帽(被眾人拱著戴上禮物的甄 挑戰夜店戴安全帽騎腳踏車~真放得開!)

柔抽到宸的保養組(化妝品與保養品真是炙手可熱的拌手禮~還好我挑的禮物沒太跳tone)

惠抽到柔的化妝清潔組

芸抽到我的塗塗抹抹隨身小物(我:超過主辦規定三百元的滿滿心意 妳是最幸運的啦!)

宸抽到婷的夜燈+鑰匙圈(宸:這夜燈我家也有! 我:該不會鑰匙圈也有吧! 有也不敢承認~笑)

我抽到惠的香水 啥~忘記帶禮物 真的空手而回了~只好憑發票兌換
(我:這能招桃花嗎?惠:保證擦上它能吸引更多男生注意 我:問一粉絲太多怎麼辦?笑~)

將~將~將~將~除了交換禮物的老梗(這把年紀竟是第一次玩這老梗)
紅色 綠色 為主題的應景打扮加分不少(嗯~下回可懲罰禮物最爛者扮麋鹿 繞場三週~)
在隔壁桌那群穿著鹹溼 露背裝開岔到屁屁 一開口就嚇死人的台妹襯托下 瞬間我們變成林志玲(笑)
 
真心話大冒險 頓時想藉口脫隊 見識到年輕人的敢玩 我沒有強大的心臟遭受這樣刺激的遊戲啊!
所幸手氣不算差 輪過幾回都能全身而退 逃過衰神的召喚
籤王非莫屬 眾人起鬨下 她大膽地冒險提出在夜店寄放水的kuso要求(好樣的宸~說到做到)
讓服務生三條黑線的要求換來哄堂大笑 
滿載而歸的雙手~提的都不是我抽到的禮物~悶

戴上安全帽 坐上頭獎~長得像鋤草機的卡打掐 一群吵鬧的女生KUSO地在酒BAR騎車繞圈圈
真心話玩開了~尺度不設限~眾人借酒裝瘋 逢人便問"你第一次幾歲?" 連服務生也不放過
夜店狂歡的平安夜 在互道聖誕快樂之中圓滿結束
在沒有任何店員把關之下 沿路打鬧的我們很歡愉地大搖大擺拍拍屁屁走人

不停被眾人逼問 "第一次幾歲?"的服務生 被我們鬧得連門票費都忘記收
回程路上 甄:預收門票費還躺在我錢包 惠:我以為妳結帳了!
ORZ~我們吃了一頓七千塊的霸王聖誕大餐(姐姐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亂學!)
甄:死定了啦!我有留電話ㄝ~照片肯定被張貼在夜店門口 成為人人吐口水的目標啦!
填飽肚子 搬回獎品 扣掉抽中的小禮物 還有六千元禮券 
在天使惡魔拉距戰後 同事們決定周六帶著閃光再次光臨 順便還債!
東西可能亂吃 錢不能不付啊!景氣這麼差 總得多多消費 促進經濟繁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