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0 我的高中馬吉佩真成為幸福的太太
希臘旅行把今年特休一次用光光 答應見證馬吉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我 錯過這場非假日的重要喜宴

 

在那段每天只有唸書~念書~念書的慘綠高中歲月 
我不知道網路是什麼 我不知道聯誼是什麼 我更不知道談戀愛是什麼
而佩真已經在BBS交了第一個中正大學的男朋友
她是高中排球校隊 在班上成績經常名列前茅 假日活動豐富 是同學們眼中的風雲人物
羨慕她的精彩生活 這對於在外地寄宿三年 活動範圍始終只有學校-補習班-車站的我 實在遙不可及
一整年的英文會話課我們被分在同一組 開始與當時內斂的我個性大相逕庭的佩真日漸熟稔
一起游泳 一起跑步 一起討論功課 一起分享她戀愛中的甜蜜 一起端著便當在操場旁午餐
畢業後沒能考上同一所學校 分隔兩地各自為學業奮鬥著 也漸漸失去聯繫。。

久別重逢 她已經在台北有份不錯的工作與生活
記得那是2004年 我不甘寂寞在寒流來襲的冷風中北上 加入只有三人的高中同學會
在夜晚飄著毛毛細雨的淡水河畔 情侶熙來攘往的人群裡
沒有男人的聖誕節 三個女人顯得特別突兀
沒有男人的擁抱  冷風吹過 加倍落寞
撐著一支遮不住三個寂寥心情的小傘
旋轉著雨傘花 隨性在大街上哼唱著 手舞足蹈著幼稚園表演過的雙人舞
姐妹們笑我過頭 怎知我心中的寂寞

2006年 愛串門子的我北上與你相約燒烤店敘舊 順便鑑定你家黃先生是否夠資格把妳

2007年 我又北上跨年(快變成半個台北人~笑) 在北投洗洗溫泉 逛逛老街 吃吃喝喝

今天 妳將成為別人的新娘 多了黃太太的身分 而我正遭受食言而的報應(扯遠..)
把我的馬吉交給你 黃先生要牽著佩真的手一直幸福地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