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8 大學攝團的 柔美學姐+蚱蜢學長結婚嚕!
這一對花蓮+屏東的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

 

那年 剛開學 一票人騎機車到屏東鐵橋進行外拍活動
是我加入攝影社之後 首次參加的外拍 也是蚱蜢學長主辦的最後一次攝團活動
還記得當時我大三 學長與學姐已經是將從社團退隱的大四畢業生
第一次接觸單眼相機 第一次嘗試和一群陌生的攝員活動 第一次加入全省騎透透的機車大隊
當時 騎車載我的人 就是蚱蜢學長 即使畢業多年 他的名字仍舊讓人印象深刻
大學最難忘的回憶就是與攝團夥伴們一同揹相機上山下海的點點滴滴
即使多年後的今天 各自為生活努力著 
彼此的交集與互動已經不如學生時代一有空便往社辦跑 那樣頻繁
和夥伴們久久一次的聚會 始終是我在繁忙工作之餘最大的期待

後來漸漸明白 老師曾說過 學生時代的朋友 將會是一輩子最珍貴的收穫
翻開一本一本相簿 那些節衣縮食攢下打工生活費沖洗的底片機拍的照片
是在攝團與大家一起揮灑青春的熱血印記

畢業後步入人生另一個階段 週遭環境的改變 有許多陌生的人事物等著去適應
似乎宣告著學生時期曾經的簡單與快樂再也追不回來!唯一不變的是夥伴們最真實 純粹的情誼
從桃園到蘇州的距離有多遠?這是我無法體會的境界 我沒有把握能有這樣的堅持
距離沒有切斷他們的思念 學長姐通過這幾年的考驗 決定攜手共渡一生
走過許多不確定 柔美學姐+蚱蜢學長 要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