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02 豪+瑜結婚囉!

 

說到這一對閃光的愛情故事 看似平淡卻又理所當然
這二枚主角都是我的同事 
當初 我偷偷收集到新同學是單身的情報 二話不說立刻告訴豪哥終於有機會告別單身漢的好消息
"謠言止於智者"?很不巧我的辦公室沒有這號人物 尤其在員工不算少的大白鯊 流言傳播威力可見一般
在眾人玩笑起鬨 與我從旁大力push之下 這兩個人半推半就莫名其妙在一起了

一群三姑六婆 喜歡在下班後相約談心 

部門到苗栗旅行 我和瑜一起飆車尖叫
 
參加羽球社 增加與豪哥的相處機會

假日老愛相約高歌好幾曲~代表部門參加過年終尾牙歌唱比賽的瑜 歌聲不是蓋的!

旺季加班到凌晨一 二點是常態 相約到24HR的風尚大快朵頤 變成大伙下班的犒賞
那一陣子我們在偌大的風尚咖啡館打響名號 這群靠吵鬧行遍江湖的藍衣女俠 想必讓服務生聞風喪膽
曾經懷疑 後來風尚取消24HR營業 是否為了閃避我們的攻擊?!
一起到戶外郊遊 賞花 搞曖昧

踏青 烤肉 曬太陽

在Friday舉辦迎新 送舊 變裝kuso趴 
翻了翻舊照片 想不到我們曾經寫下這麼多精彩的故事
後來也從大白鯊畢業了 有了愛情滋潤 大部份時間沉浸在兩人世界 彼此聯絡也不如往常頻繁
在沒有任何外力入侵干擾之下 兩人終於修成正果(我應算功臣之一吧~笑..)
"陳太太" 雖然我仍舊不習慣這樣喊妳  一定要繼續甜蜜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