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二六~代表3/26 安寧日(寧靜日/靜肅節) 沒錯!今天是峇里島除了過年之外 重要的節日之一
今天全峇里島的商店不營業 晚上要關燈 飛機不能飛(連其他國家飛機"經過"都不可以喔!很嚴格)
路上禁止所有人/車/生物走動(我真耽心VILLA隔壁吠整天那隻狗的安危)

 

違者一率罰無赦 而且罰很大 被抓到就真的要留下來當洗碗工籌旅費了(私心想留在峇里島
四月即將舉辦選舉 為避免動亂與紛擾 今年峇里島的安寧日取消黑鬼遊行(明年再來的藉口)
為了體驗只有海浪 風聲 鳥叫 蟲鳴 與大自然為伍的生活 特地帶幾本書與CD來殺時間
一早villa的橘色服務生們躡手躡腳進廚房幫我們準備豐盛早餐(今天他們也休假的說~)

添加峇里島人燦爛笑容與悠閒的早餐 格外美味 不小心就多嗑了幾片吐司 
水果還不錯甜 即使三合一咖啡都莫名其妙好喝(我真是容易滿足的傢伙)

看吧看吧~這四枚大老遠從台灣飛到峇里島睡覺的傢伙 一臉睡眼惺忪呆滯狀

天氣要命的好 太陽要命的大 連掉在泳池的雞蛋花也美得不像話(有沒有那麼誇張?!)

這一看就是為了拍做作照的人工造景 帶來的書壓根派不上用場 這些就足夠忙很久(愛瞎忙的傢伙)

沒在騙人的 有圖有真相 你看看 太陽是不是很大啊!都曝光過度了啦!(正好把瑕疵遮住

超愛這一張 整個很美 把拍得很像VILLA代言人(置入性行銷?!扯遠...)

悠閒的真相~不是裝出來的啦~豔陽下泡在水裡最爽快了!(我又在一旁擺水果瞎忙..)
 
史上跳樓大解放(關跳樓啥事?)每次出國都要有個自我突破的任務 我又跨出一大步啦!
突破心房大尺度(自己照鏡子都覺得害羞)勇敢把一身肥肉攤在陽光下(住VILLA的好處-隱密性高)
比基尼趴正式開始 躺在衣櫃許久 終於有機會重見天日的小藍比基尼 三點不露初體驗
 
左:陽光美少女MARY 一直被誤認當地人 捧油啊~她是台灣製造的啦!別再對她說印尼話了啊!
右:這張真的有做作 是在看天空冥想嗎?!跟著安寧日 整個放空

橋好久才自拍成功的角度(又是一陣瞎忙 大家都上岸了 我還在忙

太感人了~這次掙扎很久忍住不帶學友的CD同行 竟然在電視裡看到神的身影(滿足)
在陌生的國度 嘰哩瓜啦聽不懂的外星語圍繞四周 聽到熟悉的音樂 即使只是舊MV 大開心
整個花痴發作 幻想學友跟著我一起旅行(望著電視傻笑) 真的中毒太深了

做完早餐就換上便服休假的服務生仍舊很親切幫我們解決問題(感恩的心~感謝有妳~)
 
昨天在家樂福款一堆食物全部被拿來當道具 伙食很好 一天不出門也沒問題
 
哇~超大顆 果肉超肥美的山竹 再也吃不到這麼便宜的水果該怎麼辦?!那我努力吃吃吃...
 
離開熟悉的環境整個大解放 好正啊!我以前怎麼沒注意?右邊這張有婚紗的fu..(姐姐有練過)
 
做作的又來了~整個是來污染畫面的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虛(想不到也有真假仙這一面)
 
花and花and很多很多花 來峇里島扮如花?!我都看到眼花了
 
整個與泳池融為一體的我 沒嗑藥都很嗨 至於帶來的書 只翻兩頁 然後 天色莫名其妙又暗了...
 
拍了一下午做作照片後 我滾回床上與棉被們纏綿 繼續大顯身手在廚房與食物們搏鬥
這趟旅程 各司其職 我忙著研究行程 拍照+拍照+拍照(拍到千遍也不厭倦)
其他人忙著料理伙食 翻譯 殺價 大夥配合地天衣無縫(瞎說)

強烈懷疑 珍與MARY有在兼差 手上魔術棒輕輕一揮 又是一桌好料(找對旅伴讓你上天堂

因為今天是安寧日 晚上要熄燈 晚餐後就讓villa所有發光體全部跟著休息 
躺在長椅上 不同的角度看世界 才發現 無光害的一大片寧靜絢爛夜空有多迷人
微風徐徐 的冷笑話 上催眠課程的分享 MARY的工作甘苦談
還有不斷被雜念與閒聊干擾之下 仰頭努力計算著稍縱即逝流星 口中喃喃複頌著願望
痴痴傻傻望著繁星點點的夜空 腦袋也跟著放空 
撇開蚊子們在腳上留下的幾枚紅腫的宣戰標記不談 這樣安逸靜謐的夜晚 很迷人 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