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哞年初六:高雄(新光碼頭-旗津渡輪-砲台-烤小捲-炸雞蛋酥-斗六冰城)-台中(久違的家溫暖的床)

好歹也稱得上高雄常客 竟從未把高雄名產-碼頭們 認真走過一回 不忘來幾張到此一遊照

 

哇~在高雄竟有巴西嘉年華的錯覺 幸運碰上慶祝元宵點燈大遊行(該死~已經訂了6點回台中火車)
丁字褲女郎的粉嫩水蜜桃讓人目不轉睛來不及按快門 來自各地共襄盛舉的舞團爭奇鬥豔手舞足蹈著

奇怪?南台引以為傲的太陽能車小強 怎麼跑到高應大?

裝扮很詭異的百人樂團(古裝?) 我的希臘藍白色盲還沒康復?告訴我他們不是藍白色裝扮~這不是希臘~

數不清第幾次到旗津 在人潮 車潮 渡輪潮 之中 感受過年氣氛(渡輪漲價了)

和學長們會合之後 吃吃小捲 逛逛小街 聊聊小天 不知不覺來到傳說中的砲台(原來旗津也有古蹟)
學長發揮在地人專業 熟練講解歷史故事(強烈懷疑他有兼差)  
學長的同學們也都是長人 難得讓我有嬌小的錯覺(果然無法擺脫身高迷思~笑)

砲台某個轉角玩起自拍 想不到大夥挺樂在其中 一點也沒有上了年紀的嚴肅(誤)
 
這趟尋幽訪勝懷舊之旅 就在大排長龍等待雞蛋酥中劃下香噴噴的句點
至於學長說的那些歷史故事 在滿足地大口咬著雞蛋酥同時 跟著拋到九霄雲外(原諒我是歷史白痴)

小胖達叔開的斗六冰城 每回到高雄玩耍總不忘捧場 移動的冰城在旗津與我們玩捉迷藏
吃不到不罷休 回市區硬是點了幾球綿密冰淇淋過過癮(據說這也是觀光客必走行程之ㄧ)

在車站與四個多月沒碰面的希臘可愛旅伴RUYYI相見歡 掛上一抹招牌笑容假裝我們還在旅程中
匆匆閒聊幾句相約下回再一同流浪到天涯海角吧!(旅伴難尋 感謝老天讓我夠幸運能認識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