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哞年初五:朴子-嘉義(嘉商同學會 in 小熊屋)-高雄(表哥的小恩恩滿週歲)-夜宿跛腳蝦新家
\"\"
曾經~我們是那樣天真單純 清湯掛麵 在那個有髮禁的高中時期 與隨我們畢業即退休的導師

 


立嘉義高級商業職業學校 商業經營科 三年三班同學會(好長的頭銜~我也是讀過國立學校的!)
前:晏如+惠珍+嘉芬 後:佩儒+宜樺+琡紋+枝珍+育雅

莫名其妙變主辦的ㄚ枝同學(到底誰起頭的?) 拿著從1號點名到 50號的光榮戰利品(尋人任務再添一樁)
 
天ㄚ~天ㄚ~誰能告訴我發生什麼事? 幾年不見的同學們 小孩一個個蹦出來 我整個遜掉了~冏
回嘉參加這一趟同學會 見到好多久違的同學 得到更多失聯的同學消息 樂見msn名單爆增
也帶回好多功課 等抽空把同學們近況 照片理清頭緒再擺上來 
當年稚嫩的青春少女們一個一個蛻變成幸福美麗辣媽與工作上得心應手的女強人(別懷疑~我們是女生班)
告誡自己 該替未來打算了!別再整天鬼混 無所是事 一副天榻下來都事不關己的吊兒郎當樣
一起加油!一起幸福吧!永遠的三年三班~希望下次聚會不必等這麼久~(好想念阿美導師啊!)

結束捨不得結束的同學會 不停蹄直奔高雄 繼續我的牛年走春活動 月台上乘客竟出奇少
就在幾通電話與一個不留神之中 可愛的橘色自強號列車不留情從我面前飛快駛過 留下一臉茫然的我
拿自強號坐票 心不甘情不願擠上藍色電車(灑錢當大爺也不是這樣玩的吧!悶..
嬸嬸在牛年搬了新家 整個家族相約到新居好好蹂躪踐踏(誤)參觀一番

歷史性的一刻實在太感人 這幾年表哥表姐們努力增產報國 小蘿蔔頭們迅雷不及掩耳一個個蹦出來
要集合這一群活蹦亂跳的小孩可真要了我老命(揮汗) 幸好當年在幼稚園誤人子弟時有練過
左-右:俞晶+馨儀+冠博+筱鈞+靜怡+勝鑫 前:正恩(唸出他們的名字 再次要了我老命)

幫大年初九滿週歲的川表哥北鼻 小恩恩提前慶生(他知道被這一群人圍繞著在忙啥?!)
和這一群小蘿蔔頭鬼混 剎時我變成了孩子王 童心未泯跟著鬼叫 藏在身體裡的五歲靈魂跟著跑出來
每回看著他們精力活現跑過來鑽過去 我只想大喊~台灣的未來靠你們了!!(真是激動的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