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炸彈像感冒病毒一樣蔓延開 據說明年是孤鸞年不適合結婚 這點我不甚明白 
所謂"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最近身邊太多親朋好友趕在年底前修成正果 
趁機把躺在硬碟中一直抽不出時間整理的閃光照片一併放上讓大家感受幸福(戴墨鏡先~)

2007/01/20  川表哥訂婚

 

表哥與嬿表嫂的相識也算砍坷
當初在親戚朋友牽線後認識還互看不順眼
幾年之後的某日偶遇 卻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只能說 是否在的時間 遇上的人 是老天的命運安排
為了報達表哥多年來的照顧之恩 二話不說便自告奮勇擔任攝影召集人的角色(哇。。好專業的錯覺)

整個有專業到~我的婚禮紀錄是不收費的~若有需要的話~當然 機器是陽春了點!

表嫂家在台南鄉下 風景美 氣氛佳 那天抓著粉絲多的需排到高雄火車站的達堂弟拍了帥氣宣傳照
一解我久未拍人像的手癢之苦 天時地利人和 即使掌鏡者(我)沒有攝影技巧可言 隨便拍還是帥

2007/04/20 川表哥結婚

送了幾張大海報為表哥祝賀 美工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呢!(我找到事業第二春啦~超得意)

家族果然是女人的天下~二表嫂 大表姐 小姑姑 大小表妹 姪女 堂妹 我。。。
表哥與嬿表嫂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