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夜狂風暴雨轟隆隆拍打著落地窗擾人清夢 無情的颱風好似看著我無法安穩與周公下棋得意訕笑著
中午醒來得知意外賺到一天突如其來的颱風假 不切實際偷得一日閒 有一股莫名其妙的空虛席捲而來
無法安穩滾回床上睡回籠覺 深怕被告知這假期是場美麗的誤會 而臨時被摳回公司
為了避免成為社會新聞主角 浪費公帑又延誤救災進度
乖乖呆在家不敢輕舉妄動 只好整理了堆積如山的照片來殺殺時間
朋友不多 閃光倒不少 
冒著被閃瞎眼的危險 戴上墨鏡強忍住嫉妒又羨慕的情緒 想念一下我的朋友們。。。
同學篇___
台客偉+小漆(國中同學)(照片來源:漆園)

 

 

pink+欣諭(高中同學)
嬌老公+ㄚ嬌(高中同學)(照片來源:小熊媽媽)

 
未婚夫+DONNA(高中同學)

男朋友+小琡(高中同學)

強哥+(專科同學)

北港(專科+大學同學)+女朋友

朋友篇___
男朋友+樂樂(打工認識的學妹)

攝團火星人+(前面二隻)

攝團蚱蜢學長+Romei學姐

同事篇___
澎湖呆頭+娃娃

小蜜蜂+溫柔的

李姐夫(被灌姓)+姐姐(客戶取的暱稱)

自稱拼版一哥+涼拌

胖虎ㄚ+怡珮

************************************閃瞎眼睛分格線*********************************
檯面下低調甜蜜著的閃光繁多不及備載(因為整理至此 我已經快瞎了~)
搞什麼啊~以前那些唱歌咖 逛街咖 玩樂咖 都一一被攻陷了
難怪最近能滿足我打發空閒時間這個需求的對象愈來愈少
好啦~你 妳 你 還有妳 最好都給我很幸福(幼稚嫉妒中...)
否則休怪我不客氣地纏住每一個你或妳。。。(被颱風掃到頭殼 沖冷水澡清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