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住~忍住~要忍住

沉住氣~沉住氣~要沉住氣~

老師在講妳有沒有在聽?(摔筆...)

隱忍許久的憤怒滿溢

你大概是上天派來磨鍊我腦力 耐力 克制力的使者(自我催眠中...)

 

同一個問題一天之內問五次 有種想從你腦門轟下去的衝動
(當然~我沒這樣做 否則被轟出去的可能是我)

是我太苛求抑或你已無藥可救?

已經努力調整步伐配合你緩慢的腳步 

仍控制不了每天收拾善後 向客戶賠罪的次數

神啊~給我一把刀 自我了斷吧!

為何有”離職需一個月前提出”這個該死的制度?

巴不得你的畢業證書馬上生效

一人做兩人份工作總比不停地幫你擦屁股來的輕鬆

凌晨二點 吃著泡爛的麵條 繼續思考這個令人失眠的難題...
 

(改編自張學友:一路上有你)

你知道嗎 教你並不容易 還須要更多勇氣
是天意吧 好多話說不出去 就是怕你負擔不起

你相信嗎 這一生遇見你 是上輩子我欠你
是天意嗎 讓我選中你 才又讓你離我而去

也許輪迴裏 早已註定 今生就該我還給你
整個人火冒三丈七竅生煙都是為了你

一路上有你 苦一點不願意 可能在你離職前我先暴斃
一路上有你 痛一點不願意 每天倒數將要和你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