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是最美麗的告白,忘了從哪裡見到這句話,就一直揪心耿耿於懷..

 


很多步入婚姻的朋友耳提面命告訴我,千萬不要因為害怕孤單而將就。
可是到了這個年紀好像只能將就,因為我不確定“對的人”是否存在!

我的一生都埋藏在夾縫裡。
陽光守護我,雨水滋潤我,風兒帶走我,希望你路過的時候,偶爾低頭看看我。

不知道把積攢多年的思念釀成酒是什麻滋味?
你不喝酒,只喝茶。我不喝茶,只喝酒。
我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明白被對方思念的滋味。

有一種青春,叫做我想念你。老天告訴我,再見與不見,都是命運安排。
我並不是討厭12月25日,而是討厭沒有你的12月25日,
還有1月1日、2月14日、以及...每一個我們的紀念日。

久別重逢,你那句"最近還好嗎?"可能只是隨口說說,卻讓我無法自已。

我不是不愛了,而是不能愛,也愛不起了。
收拾整個屋子關於你的一切,包括你留下的氣息與溫度。
哪個角落發生過怎樣的故事,那些記憶怕是揮之不去了。

從他身上看到你的影子,終究只是軀殼神似。
你的柔軟語氣、嘆息方式、嘴角上揚的角度、疲累時習慣倚著門邊放空的蜷縮姿態...
我知道,他畢竟不是你,我們的曾經終究只能成為回憶...

有你的季節,就是最美的季節。
對你的思念,滿溢了我的眼。
大雨小雨不要來,汙辱我眼中的美。
沒有你的世界,風景再特別都乏味。

櫻花殘雪踩在腳下,是今年春天最心酸的浪漫。
是你決定我的歡愉、我的嘴角上揚、我的神采奕奕。
分開之後,我花了很多時間去忘記。
後來發現,那段不算長的日子,畢竟是和你一起經歷,怎樣也擦不去。

散落了一地是曾經心動的痕跡...
漸層是忽遠忽近、若即若離的最佳詮釋。
拾起一地落花,排列出想念你的心意。
無情的一陣風輕易捲走眷戀你的心意。

曖昧當然有賞味期限,我不是一個喜歡沈溺於灰色地帶太久的人。
你說,在愛情裡你還是初學者,感謝我能包容你的稚嫩與天真。
我說,在愛情裡我總是陪襯品,感謝你為我帶來最純粹無瑕的浪漫。

你走了,還有沒有下一個你?有一個普通的我,等待一個平凡的你。
抽中上籤只是自我安慰,我知道你永遠不會回來了。

人的一生擺脫不了愛情的疼痛,像蛀牙一樣,何時發作,你永遠無法預測與提前準備。
日子久了,不是不痛了,只是習慣那樣的痛,便感覺不那麼痛了。
修理好了這一顆,我學會均衡飲食,注重口腔衛生...
但就是會在不經意時,似曾相似的疼痛又重演在另外一顆蛀牙身上。
有人說陪伴是最美麗的告白,我始終期待著這樣的告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