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段美麗時光裡 因為工作的關係 有幸住在森林裡 日子一久 也就只能對著樹葉們自言自語了

秋風無情掃去枯葉 再美的誓言終究會凋零...

 


漫長的等待未必有結果 但美麗的結果絕對需要耐心等待

我的存在只為了與你相遇
哪怕只有短暫歡笑與甜蜜
期盼共同寫下最美的詩句
然後請容我獨自緩慢老去

忽遠忽近 若即若離 是風    還是你 拉開我們的距離

你是一件藝術品 那樣高不可攀  那樣萬眾矚目
而我只是一個想稱職扮演崇拜角色的過客

你悠悠的說:我不想他或她,但很想你。
大方地從惜字如金的口中吐出這一句 有幾分真實?話本身結束了,卻留下許多臆測與震撼。
季節變遷之後,再沒有任何交集的憑藉。
你,還會想我嗎?

在那一個安靜午後 我們一起迷戀燦爛陽光 一起陶醉溫暖擁抱 可以就這樣一起走向生命盡頭嗎

你的出現,只是我漫長一生中稍縱即逝的曾經擁有,我不會改變你,就像你始終無法遷就我一樣。
那麼,享受當下吧!

那一瞬間,恍然發現,是離不開你了。
就像呼吸才能成就生命那樣自然,
少了你,渾身不自在。
恨透了這該死的依賴。

如果這就是青春 我想這就是青春吧 總要有些瑕疵與遺憾才顯得動人美麗

是怎樣的魅力,即使匆匆一瞥仍令人念念不忘?
是順應歲月更迭獨自綻放的一派悠閒,
是與世無爭高掛枝頭的低調從容。
是我對你的仰慕與盼望。

躲藏在靜謐無人小徑 整片枯黃摻了些許冬盡春來的新綠
散落一地盡是春天爛漫氣息 和我碎了滿地疲憊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