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今晚 星光6

 

總是有很多奇妙的朋友 黃藍白是本名沒錯 他不認識我 我卻常從口中聽到他的輝煌歷史
雖然在星光6被淘汰 大家快去鎖定今晚的星光吧!今晚穿白西裝木屐 這就是他的特立獨行
很奇妙的一個人 有廣仲FU(這年頭怪咖都會紅) 不過他也是一枚堅持做自己的詭異傢伙
他說做那些事情其實沒想說要幹嘛!只是想說做下去而已,目前頂多想看看能不搞張上金曲獎的專輯!
他喜歡執著的人 陳昇 濁水溪 村上春樹 都是他的偶像~~他們都是在自己的領域奮戰很久的人

為什麼我的朋友都走端莊賢淑拘謹路線咧?真希望有機會認識舉止這樣跳痛的朋友…
我開始認真思考 對學友執迷不悟的我會變怎樣?而一生信奉歌神的我又學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