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動了一次全身麻醉的手術 喜歡你 不能自已...

 

背包客生涯中 除了一次又一次不按牌理出牌的混亂瘋狂冒險
異國浪漫邂逅無可避免要來一下 流浪的生涯才算完整(不小心來了好幾下)
這些無法控制的意外 總在不經意時悄悄到來 然後在措手不及時消失在空氣裡

這是一個愛與勇氣的故事...或者說...看著看著就喜歡上了的故事...
有些男生的魅力靠溫潤如玉又帶著幾分自己都沒察覺的傻氣
有些男生仗著無攻擊性的燦爛靦腆笑容 還有些端出誘人的八塊腹肌與青春肉體
一向獨來獨往 沉靜內斂 嚴肅與滑稽這兩股水火不容的特質並存卻沒有絲毫違和感
安分住在皮夾小小夾層那個人 曾經陪伴我飄洋過海經歷一段無悔青春
愛上那個小五歲的男人 或許談不上是愛 也不夠成熟到能撐起男人這兩個字的火侯
勉強只算得上是釐不清一時意亂情迷惑的喜歡
隨著短暫旅程結束 綺麗的故事也宣告終止

曾經打著如意算盤拿時間沖淡一切童話故事般的眷戀
總算熬過一段漫長的不再那麼想念的頹廢時光
午夜夢迴 共同經歷的旅程又浮現腦海 形象是那樣鮮明開朗更勝以往
突然之間 我們有了共同的語言 溝通不再是阻隔彼此的藩籬
才驚覺我們是如此的契合 興趣嗜好與笑點已經跨越文化差異
不必言說的默契 一舉手一投足 甚或一抹輕易的微笑 都能理解對方的心意
多希望時間就在這個美夢中停止流轉 將霎那凍結成永恆 那必是最美的結局

閒聊之中 你說我們大家都是一起旅行的朋友 就是只是朋友
很中性的沒有好惡偏頗的帶點距離的客觀說法
這句話本身結束了 我卻困在空洞與一陣暈眩之中無法抽離
其實語言根本不是我們之間的最大問題
於是 夢醒了 我不再因你的一顰一笑牽動嘴角 也不再為你鬼迷心竅

還記得語言教學換取旅費流浪南美洲的夢想嗎?還記得前往彼此國家旅行的約定嗎?
還記得一起待在無人海邊尋找靈感 眉飛色舞分享攝影心得那個陽光耀眼的下午嗎?
還記得那個月在島上苦行僧般餐風露宿 肚子總是飢餓腦袋卻十分充實的每一天嗎?

我永遠記得沒留下隻字片語無情轉身匆匆離開消失在荒野之中的你的背影
默不作聲冷漠走出我們的故事 甚至連一句道別都吝嗇留下
後來去了哪些地方 碰上什麼人 是否履行計畫重拾書本?
彷彿一切關於你的存在只是幻影 而你從來不曾出現在我的生命
一切回到原點 我的旅程未完待續 只是未來不再有你參與

書久久再看一次總有新的領悟
歌久久再聽一次總有新的感動
人久久再見一次總有新的成長
今天我就在澳洲失去一個朋友
明天我卻在世界多了一個朋友
期待未來某天某一段旅程重逢


2013終究成為過去 決心與你告別 因為我知道有個人正在未來等待我
我依然會繼續綻放最擅長笑容 恣意地輕快旋轉 跳躍出屬於我的流浪者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咕咕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